這回南投因為之前看了朋友的臉書照片被燒到,所以從高鐵接到妹妹後,一行人就往地圖上不遠的貓羅溪前去。
打算去看200頭牛放牧的景象~~~

4064687_3_1.jpg

 

當我們奮力走上提坊坡道時,往下一看~~~~沒有牛!!!XDDD

DSC_0581.jpg

DSC_0574.jpg

DSC_0575.jpg

我們還在欵惑還想是不是走錯,還想往前走時,妹夫說:「我們來問問在地人吧!!」
就走去問在坡道上一個看似在乘涼的阿伯。

阿伯說:「你們是來看牛的唷~我知道呀~~但現在沒有牛啦~要四點才會在前面一點啦!」
然後我們準備要放棄離開時,他又騎車追下來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在聽我說從台北來時,他才又說「不然你們再往前200公尺,那邊應該有」
(但我們原本想放棄的,台中的太陽好大呀XD)

因為阿伯的熱情引導,我們只好在烈日下朝著他指的方向走去,
然後在走上坡道時,阿伯又騎著車出現了,和我們說在前方那棵樹那邊
(真是熱情的可怕XD)

我們只好又走過去,妹夫一馬當先先到地點,和在後方的我們說「有啦有啦~有四隻!!」
嗯~~~~小到我要用手機放大才看的到的牛 XD

一共有四隻唷~我有拍下來~大家看的到嗎??XDDD

然後在我們離開時聽到阿伯在和電話那頭的人說:「唉呀~我下回不敢再放消息了啦~一個週末來3、400個人.....」
原來隱藏的社群操作高在民間呀!!!
#汗衫阿伯是社群操作高手
#據說是附近農莊的人

 

有看到嗎??有四隻唷 XD

 

 

DSC_0582.jpg

 

解答篇
DSC_058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羅溪 牛群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