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昨天一車跑二攤,一個是泰國BL團的聯訪,一個就是少女時代秀英的SHOW,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時,我一口就答應了~拜託~少女時代耶!!

她們團體來台時我是沒來的及拍,至少這回去拍拍秀英吧!!
本人的身材我只能說~~~讚!!
腿真的無~敵~長!!
連身為女生的我都會流口水的程度~

而且粉絲的熱情真的很無敵
從一開場就有人帶動全場跟著背景的BGM大喊應援口號
到應援影片及翻牌

而藝人也特別準備了落落長的手寫信及請了演員朋友們特別拍了影片來回應
只能說這是一場誠意十足的FM
果然如同秀說的「是可以讓大家驕傲說出自己是少女時代粉絲」的見面會
雖然過程中有一些小暇疵 但它們都不重要了~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攝影 | 秀英】身材無敵好 粉絲超厲害 不愧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秀英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