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但~寒冷的景氣也直擊了廠商的禮贈品市場~

所以,原本往年都有10數本可以隨我任挑的桌曆,

今年~~沒有~~(什麼沒有...分別是妳不想用..切~~)

 

所以~將將將將~

求人不如求己...就自己做唄~

首先,要先準備一個可以放置相片的座立式展示架

我用的這樣是可愛的Dona介紹的IKEA賣的,

可以放很多張相片,然後一直翻頁,

簡直是為了放月曆而準備的嘛~(大心)

這個桌曆我記得Dona和我說她是買599(或699),

但那時本人覺得有點小貴,所以下不了手,

結果後來,IKEA大減價呀~變成了299(或199!? sorry...本人對數字的記性實在...)

所以立即買了~真是好東西呀~~

 

呀,相架講太久了,再回到主題。



其次,要準備MOCO的帥照,再加上無所不能的PS軟體

(中間技術層面跳過、讓過~)
最後~個人化自製月曆就出來啦~

目前因本人工作需要,只做1月及2月

不廢話了,直接看成品呀~因為這個相片架可以自由翻頁,真的很方便,
其餘的空位還可以放一些MOCO的生寫真,或自己的一些照片,很便利唷~)



這素一月份的


翻個頁就是二月份的(燦爛笑容的速水同學)

(那個~如果不棄嫌,想要檔案回去DIY的倫~在這則網誌下留言吧~記得要留下伊媚兒唷~)

之後的月份我會逐月更新的,這樣才能有效的更新MOCO的帥圖呀~(笑)
(路人:真的是這樣!? 還是只是懶的一次做齊12張???
 晴兒:(心虛)這..這~~我..我....)

好了,月曆的話題結束(怎麼那麼快!?

不管,我的地盤我做主,跳下一話題~


但其實,也沒有什麼要說的(羞),

就是感謝今天思樂冰小姐送我一本歐夏蕾學日語(おしゃれに日本語をゲット) 、
我很喜歡唷~~大大感謝!!
如果有朝一日我可以用日文和速水叭啦叭啦的講一堆
都素妳的功勞啦~~

玉木宏さんのために、一緒に日本語を一生懸命に勉強しましょう~

妳的電腦大復活後再一起用力的線上聊吧~
我還等著妳教偶日文咧~~

 



然後~再補一張我家黃金妹妹不雅的睡姿,

被我捉個正著啦~

 

 

 延伸閱讀:MOCO桌曆3月號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989/754958

 喜歡速水的妳也請幫忙按個推推
(下方小按鈕看到沒,就是它啦)

一起把速水推到全宇宙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