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被我們笑稱是台灣人的好朋友
走台灣像走廚房的Bar同學
這二天又來台灣囉~~~
除了心機很重的在機場登機門攔截到曉明以外
也幫我帶了好多MOCO的東西...
實在素又夠感心呀~~~~~~~~~~~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們分享
所以我也把它們貼出來給大家看唷~~~

就如今天和朋友在聊到的,真的多虧曉明,才讓我交到這群朋友呀~~~


MOCO手機吊飾
都是沒在賣的版本耶,不知道Bar是怎麼找到的





MOCO File夾
一共有三個,除了一個是上回大S的朋友佐野さん幫我拿的OMG的以外,還有絕彼&明治的...全都是非賣品


明治正面


明治背面




春夏版edwin型錄

最後是我昐了好久的春夏版edwin型錄
上回在大阪鬼打牆了好久....還是沒拿到
這回最最親愛的Bar幫我拿了~~~好興奮呀~~














關鍵字 速水茂虎道 速水もこみ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