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lily的告知
在2H上已經沸沸揚揚地在傳這個消息
MOCO即將出演土8的烏龍派出所的中川一角

這個片子雖然我不熟
但是我看過卡通~
中川君可是劇中的固定角色
雖然不是主角,但出場的場次也是非常多的!!

再加上我又想像他會穿著畢挺的警察制服....
嗚~~~二管鼻血又要流出來了~~~
但...可以情商警察制服的襯衫扣子可以解開3顆嗎??(其實4顆我也不介意)

我承認,我的標準很低,
只要有新戲&夠帥就好了..............(大笑)

據說官方版的消息這二天就會放出來了
大家就拭目待吧!!
PS.希望有照片可以看呀~~~~~~

最後,我突然發現3M是講好的嗎?
泡菜先生花樣是大財團繼承人 爆有錢
曉明在暗香也是海外歸國的貴公子 
最後連MOCO也要演一個開法拉利上班的有錢公子哥警察~~

3M~~你們也太有默契了一點吧!!!(大叫)



關鍵字 速水茂虎道 速水もこみち


090526 今日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