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妹妹的告知讓我們可以同步跟上edwin的新CM發佈~ありがとうね~
這次發佈的一共有三支CM
其中二支是我們戲稱為史上最帥衛生衣的廣告~(大笑)
然後...是我餓太久了嗎??
看到牛仔褲cm裡解說的moco
居然嘴角開心的上揚了45度.....>////<

先看截圖吧~~












這支廣告一共有二個版本~
但...其實都是MOCO同幾個定格動作,.只是第一支多回送了幾次,配不同的字幕而已..(觀眾:噓.....)
edwin的官網例行性都很慢 所以我重新上傳到youtube了呀~~








第三支就是我們上回無限HC的新牛仔褲網路廣告的CM了~
不過....是只有我會覺得...定格在令人害羞的地方太久嗎??? >////<


再上帥截圖啦~~





不要笑的這麼可愛啦~~~ >///<






這個pose~~~>////<


我承認,我很愛某人嘟嘴的表情~~~ >////<






華麗麗的長腿呀....(不得再叫一聲~~k先生,你的腿真的輸moco啦)















特寫~~哦~~特寫......(撫心)


呀~~~~~~~~~~~~~~~~~~~~~~~~~
這個角度...人家大愛啦~~~~


多性感的嘴巴弧度呀...(即便不清楚還是硬要截)




孩子~~你在想什麼呢??


最後用大愛的角度收尾~~~


edwin官網 http://www.edwin.co.jp/ETV/index.html

延伸閱讀 要死人了~~速水茂虎道edwin最新秋冬圖~~(附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