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晴兒這陣子生病只能以粥渡日~
又剛好小叮噹幫晴兒把電腦重灌了windows7還有最新的PowerDVD
可以把之前BAR給我的DVD不需要轉檔就可以直接看了~
所以就趁休息把DVD全看了一輪(包含很無趣的金字塔特集....我承認,
我只為了MOCO的臉..還有屁屁...
因為MOCO在洞裡爬或登金字塔時
在後頭的攝影師只能拍到他的屁屁
雖然只能看到穿著edwin牛仔褲的屁屁...
我還是全程很開心的看完了....
(木乃伊部份有快轉啦....>///<)

然後一堆こち亀的宣番笑到我又肚子痛了~~
因為電腦還在重整,所以一些必須的檔案我還沒有全部裝完(包含 我最重要的PS)
所以以下的截圖都是土法煉鋼一張一張截的~
等我搞定軟體再想辦法一段一段分割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一張DVD都有4.多G,要傳是沒有辦法的
加上檔案格式的問題
都誓必要先轉檔才能作業~
這些都等晴兒身體好一點再來慢慢作了....>///<

這一集是こち亀的もこみち搜查特輯(應該是配合他的警察身份吧~~)
一共搜查了迴轉壽司和鬼屋居酒屋二屋(鬼屋應該是明知他怕鬼所以才去的吧..哈哈哈)
其中以鬼屋的部份笑到我肚子又痛了.....
我承認..我很壞心,看到MOCO一直被嚇到&吃到狂辣的食物..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分二篇發上來~
先發迴轉壽司的部份

MOCO是和森三中的二位成員一起出的外景
如果有常看黃金傳 說的姐妹應該對她們都很熟悉

一開始是MOCO應她們的要求
擔任美食的報導員,要很誇張的表達出食物的美味

後面那一桌的人都乾脆不吃了
回頭看MOCO在做什麼~~

MOCO:請看看這個~~(一副很好吃的臉)


MOCO:好好吃的樣子呀~~~(熟悉的包子臉笑容)


MOCO:我要吃了唷~~


MOCO:嗯~~~~~~~~~~~~~~~~~~~~(應該打算做一個很誇張的好吃表情吧)


卻因為笑場而破功~~


MOCO:(手一邊不動擺動)這個蝦子在口中飛舞著~~


被森三中吐臭,如果只看到MOCO手比的那一段,會覺得,MOCO倒底在作什麼呀!!


森三中示範的所謂美味的美食報導表情


傳聞的檢証2 MOCO的特技


拿出板子,結果隔壁桌子都知道他的特技是摸仿


森三中說他們偷看答案


小朋友又說他會摸仿ビートたけし(北野武)
森三中指著他們問:你們是看了劇本呀~~~(晴按:証明MOCO的知名度真的不低咩,連小朋友都知道)



MOCO立刻模仿ビートたけし(北野武)的語氣 罵說:怎麼事先就知道了~~



下一階段~進到廚房了~~
香蕉配上全副廚房衛生裝扮....噗~~~~


森三中:為了衛生面著想,完美的準備~~(晴按:視覺效果部份不太完美呀.....)


我好喜歡下方的小圖唷~~~


MOCO先試作了二種壽司後再正式作客人指定的漢堡壽司


成品.....(其實就是把料放上去而已....噗~~~~)


把壽司送過去給客人了唷....(晴按:頭套和圍裙不能先拿下來嗎?)


尋找中~~


找到了~~(看客人的表情)


MOCO:你們點的漢堡壽司吧!! (晴按:點怪壽司MOCO就會出現!? 那我下回也點個UFO壽司 XD)


小朋友說,味道不一樣~~~~~
(晴按:要是MOCO拿來給我吃....我............也是會說不一樣......噗~~~~)


在壽司店的搜查在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鬼屋的部份了~
雖然很短但很好笑~~
等明天再續啦~~

順手放幾張昨天試截的金字塔部份的圖~
說真的,MOCO真的很適合溼身耶~~
下回演個潛水員 衝浪手之類的~~
真是完璧ね~






不覺得這個認真的表情很迷人嗎???(星星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