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一番訪談...打字打到手軟~~~噗~~~~~~
然後我對阿摸一個人淒涼地擔任燒烤手一職一事覺得很有趣 XD
然後...想宣傳食譜的心看的出來唷!!! 噗噗~~~~~


志田さんにお会いした印象はいかがでしたか?
撮影前に、志田さんにお会いした時、志田さんが制服を着ていたので、照れちゃいました(笑)。
今回、ドラマで共演する事になって、一緒にポスター撮影をした時は、志田さんが149.9cmで僕が186cmという…改めてすごい身長差だなと思いましたね(笑)。

見到志田小姐的印象是如何呢?

在拍攝前和志田小姐見面的時候,因為志田小姐穿著制服,所以感到很害羞(笑)
這次,因為在連續劇裡成為共演,一起拍攝海報時,因為志田小姐是149.9cm,而我是186cm....我想是很厲害的身高差吧(笑)

詐欺師を演じるというお話をいただいた時はいかがでしたか?
今回は、詐欺師がひょんな事で教師になるという、発想の出来なかった役どころを演じさせて頂きます。
今までに、僕は二度ほど生徒役を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いた事があるのですが、教師役というのは僕自身演じる事が初めてで“やっと”というか“ついに”というか「僕も先生役をやる歳なんだな~。」という新鮮な気持ちです。
教師役は初めてなので、プレッシャーや不安もありますが、教師という役を頂いて本当に嬉しく思いました!
教師を演じるだけでなく詐欺師役でもあるという、非常に興味深い役どころなので、どのようなキャラクターになるのか…今からすごく撮影が楽しみです。
生徒の前では明るくて、でも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をする時の表情や、一人でいる時の顔は詐欺師になるというギャップや二面性、そして“先生として雇われた詐欺師”という気持ちを大事にして演じていきた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被告知要演出詐欺師角色時覺得如何呢?
這次,在無預料的狀況下成為教師的詐欺師角色,是沒有預料會演出的角色。
到目前為止,我是演過二次的學生角色,但是自己還是第一次演出教師的角色,覺得"終於""終於"「我也到了演出老師角色的年紀了呀~~」抱持著這種新鮮的心情。
教師的角色是初次挑戰,雖然覺得有壓力也感覺到不安,但能夠演出教師是覺得很開心的!
不僅是要演出教師的角色,而且還有詐欺師角色,因為是非常有興趣的角色,會有什麼樣的登場人物呢..........現在開始非常的期待拍攝。
在學生之前是很開朗的,但在「震撼教育」時的表情,一個人獨處時又是詐欺師的表情,這樣分隔的二面性,所以我認為抱持著"被以老師身份雇用的詐欺師"的情緒演出是很重要的。



蜂須賀と似ているところは?
まったく似ていないですね(笑)。役作りのために色々な人を騙そうと思ったのですが、まったく僕はそういった事が出来ないんです。
ドラマで演じる蜂須賀悟郎という人間は、実はとても孤独な人間で、ずっと一人で育ち、辛い過去を持っている人物です。
ドラマを通して生徒たちに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をして巻き込んでいくうちに、逆に自分自身が生徒たちから何かを得て、蜂須賀自身が成長するところを皆さんにお見せ出来ればな…と思います。

和蜂須賀相似的地方是?

完全不像耶(笑)。因為角色製作的關係,所以騙了各式各樣的人,我是完全不會做這樣的事。
在連續劇中演出的蜂須賀悟郎這個人,實際上是非常孤獨的一個人,一直是一個人長大,是有很辛苦過去的一個人物。
連續中透過給予學生「震撼教育」的同時,相對的自己也由學生身上得到一些什麼,我想....可以呈現給大家,蜂須賀自身的成長





今回の“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というタイトルは“衝撃的授業”という意味ですが実際に受けた授業で記憶に残る授業はありますか?
授業ではないですが、体育祭や修学旅行などは、授業の一環として一番のびのび出来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クラスのみんなでひとつのものを作り上げる楽しさや、一生懸命に何かをする瞬間の方が記憶に残っていますね。
あとは学校が終わったらすぐ帰っていたからなぁ…(笑)。課外授業では、BBQをやった事を覚えていますね。
僕は、自分で料理するので、学生時代もずっとBBQを一人で焼いて「これ丁度いいぞ!」とか言って勧めたりしてました。
体育祭も、生徒がいちばん燃えるイベントだと思います。足の速い男の子は見せ場でもありましたし、ちなみに僕はいつもアンカーでした!
ただ目立ちたいだけだったんですけどね(笑)。

這次的所謂的「震撼教育」的標題,就是"衝擊性的教學"的意思,但在實在上所受到的教學上,有印象中的教學嗎?
教學是沒有,但是運動會或是畢業旅行等等,會感到身為教學的的一環會不斷的湧現。
和同學一起作一件事的樂趣,很拚命的作一件事的瞬間,這樣的記憶留存著。
還有,學校下課就立刻回家...(笑)。所以關於課外教學,記得有過BBQ的事呢。
因為我是自己作料理,所以在學生時代時也就是一直一個人在烤著BBQ,然後和大家說:「這個剛剛好了可以吃了唷~」
在運動會時也是,學生們最燃燒熱情的活動。也會參與男子的賽跑,順便一提,我一直都是跑最後一棒的!
其實只是因為想引人注目啦(笑)


学園ドラマなので、こんなイベントがあったらいいなとかありますか?
夏なので、学校内でのイベントだけではなく、山登りだったり、海などで、臨海学校とかしたいですね。
因為是校園連續劇,所以有認為在劇中有什麼活動是不錯的呢?
因為是夏天,所以不僅是在學校內的活動,像是登山,或是到海邊,海邊的學校之類的也不錯。


 

ラブストーリーの展開の希望は?
宮坂さん演じる玲奈先生は、とにかくセクシーなんですよ(笑)。
蜂須賀はドラマの中で、用もないのに保健室へ行ったりするのですが…そこで涼子先生を嫉妬させる事が出来ればい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生徒たちの恋は…温かい目で見守っていきますか!
有希望展開愛情故事嗎?
宮坂小姐演出的玲奈老師,總之是性感的唷~(笑)
蜂須賀在連續劇中,沒什麼事也都總往保健室跑,但是是為了要讓涼子老師感到嫉妒。
對於學生之間的戀愛則是溫暖守護著。


志田さんへのメッセージ
お手柔らかに(笑)。
そして、楓ちゃんはそのまま自分を貫き通して、まっすぐ成長してください。
あとは…今、何が流行っているのか教えてください!高校生から発信していくブームが多いので、何が流行っているかが知りたいですね♪
給志田小姐的訊息
手下留情呀(笑)
然後,小楓請透過這樣的自我堅持,筆直的成長。
然後,現在請教我什麼是正在流行的東西!因為風潮大多是由高中生開始發源的,想知道什麼是正在流行的東西呢♪



ドラマのみどころをお願いします!
とにかく生徒たちがとてもパワフルです(笑)。
そのパワーに乗かって、明るく元気に楽しく撮影していければと思います。
本当に詐欺師として生徒たちを騙す事が出来れば、本物の詐欺師になれるのではないかな?と思っています(笑)。
今までの学園ドラマというのは、悪い生徒がいたら教師が体当たりで正義を振りかざす…というドラマが多かった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しかし、今回はそれとは逆に“罪を教えていく”といった今までにない新しいドラマになっ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正直僕も本当の蜂須賀というのはどんな性格なのか…まだわからないのですが、“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を生徒にしかける詐欺師としての瞬間を、是非皆様に見て欲しいです。今回は徹底的に生徒たちを騙しきって、更生させて、良い人間に育て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是非、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值得一看的連續劇
總之學生們是充滿了十足的POWER(笑)
我想如果身為詐欺師可以騙倒學生的話,才是真正的詐欺師吧(笑)
到目前為止的校園連續劇,都是老師在壞學生身上伸張正義....我想大多是這樣的連續劇吧。
但是,這次的連續劇則是相反的"教導什麼是犯罪",我想是到目前為此所沒有的新型態電視劇。
老實說我自己對於真正的蜂須賀是怎麼樣的性格,還是不太明白,但是身為詐欺師在為學生執行「震撼教育」的瞬間,非常想請大家務必看一下。這次會徹底的騙倒學生,使學生重新作人,想培養出好的學生。請務必期待。



(橘字部份為晴兒的二流翻譯 ,僅供參考  如須轉載請告知)


官網サイト http://www.tbs.co.jp/hammersession/interview/interview_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