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ARさん啦
不管主角是誰,都是她幫我奔波買的雜誌 XD













這篇已經有人翻譯了,我就直接偷懶搬別人的啦 XD 轉自:├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 中文翻譯 by 奶茶公主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發現出李昇基今後可能性的作品」 「現在再回頭看,覺得所有的事情都像夢境一般」 「喜劇,愛情故事,動作片,全部都想嘗試」 2010年是李昇基最活躍也有所成長的藝人之一。當然,三年前加入『兩天一夜』的演出,就以「國民弟弟」的頭銜保持了其毫不動搖的人氣,而今年的李昇基又在戲劇、主持、演唱會等所有藝能活動當中,以主角的身份鞏固了他的地位。我們在首爾進行了今年最後一期封面人物李昇基的獨家專訪。 李昇基以封面人物登場,是繼8/31那期之後的第二次了。上一次是為了配合宣傳『燦爛的遺產』在日本播出而來日所做的宣傳採訪。「我第一次來到日本跟日本的工作人員工作,內心有點緊張。而這一次,許多工作人員是合作過很多次的,所以就感覺很放鬆」 對於日本在兩小時中有四件專訪這樣的模式,似乎很驚訝啊!「在韓國這是不可能的(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原來這也是有可能發生的(笑)」 對於明年一月要在日本播出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我們問了李昇基選擇這齣連續劇的理由,卻被李昇基的事務所方面禁止了。但其實並不是李昇基選擇這齣連續劇,而是原本就是以李昇基的形象來設計這個角色的。與編寫劇本的洪氏姐妹相遇要追溯到三年前了。「為了想要一起合作,而去拜訪了她們。談了許多話題,也決定了一定要合作,但是在那之後,我決定演出『燦爛的遺產』,而洪氏姐妹也在同時期推出『是美男吧』。那個時候算是沒有緣分吧!在『燦爛的遺產』結束之後,我的事務所又向洪氏姐妹提出了故事構想,洪氏姐妹就一邊編寫『是美男吧』,一邊又想了很多點子,綜合許許多多而造就了我這個角色」 與有票房保證的洪氏姐妹一起合作,李昇基本身似乎也非常的期待。「喜劇,愛情故事,動作片,我全部都想嘗試。與洪氏姐妹一起合作最開心的就是所有類型都在一個作品當中實現了。真的非常有趣」 不過,在韓國連續劇的錄製是非常緊湊的。劇本一點點一點點的完成,經常拿到的是一張一張發過來的「極短台詞」(註)。「『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情形並沒有這麼嚴重,但是只拍攝到兩集半的程度就開始正式播出,所以每週幾乎都像是現場直播一樣(笑)」 來自觀眾的迴響直接反映在故事上是非常常見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也不例外。「變化是非常多的……。真的有很多。最決定性的變化就是大結局吧!總覺得在大家的腦中留下很深的印象吧。」 有關大結局,我們實際欣賞了演出,對於因為選角而在劇情走向上產生變化,這讓人很感興趣。「因為申敏兒飾演九尾狐,使得與原先的角色設定有所不同。敏兒本身與其演技都非常可愛,讓整部戲更明快,而九尾狐也變得很可愛了。本來是應該單純的讓人感到恐怖才是的。拜敏兒所賜,完成了更讓人玩味的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拍攝是夾在兩個固定演出節目中進行的。聽說讓李昇基體驗了兩天只睡二~三小時這種令人無法相信的睡眠時間。「在拍攝『燦爛的遺產』期間,只有『兩天一夜』一個固定節目,但是拍攝『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時,又增加了『強心臟』。而且擔任迷你系列連續劇的主演是第一次,又有非做好不可的壓力在,精神非常的緊繃。現在回想起當時,好像記得,又好像不記得了……。全部都像是夢境一般,一瞬間就過去了。我如果去拍攝綜藝節目,劇組人員就非常高興,因為我不在,他們就可以休息了(笑)」 能夠克服這樣嚴苛的行程,其祕訣似乎是「吃東西」。「那也只是吃了很多飯而已。之前,有在進行飲食管理,但是總覺得如果不吃飯的話,好像會倒下。與其說很想吃東西,還不如說不吃飯就沒有能量。而菜單是SBS附近所賣的海苔卷跟火腿起士三明治。那兩個月以內,就是一直吃這些東西。捨不得去食堂吃飯的時間,如果有時間還不如多睡一下。所以就吃這些在車上五分鐘就能解決的東西。我喜歡便宜又大碗的(笑)。 睡眠不足通常都會表現在臉上,李昇基似乎不太一樣喔!「我好像是越不睡覺,臉色就越好(笑)。所以周圍的人常說『你好像很辛苦,但(看你的臉)又覺得像在騙人。』相反的,休息多了反而臉色會變得不好呢(笑)」 順便一提,採訪當天,李昇基的臉色是「普通」的。在艱苦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拍攝過程中,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場戲是什麼?「大概在第四集的時候,有一場一個人邊開車邊哭的戲。剛好當時是連休假期,街上行人很少,劇組人員也因為假日卻得工作,心情都不太好(笑)。而且我也只睡了半小時,所以原本是要忍住淚水的一場戲,在這樣的狀況之下,覺得哭一哭好像比較好吧!於是就變成一邊拍打方向盤一邊哭的戲了。我個人對這場戲印象很深刻。」 透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拍攝,李昇基得到了什麼呢?「叫做李昇基的這個演員,可以牽引著一部作品,作為一個主角,是發現了李昇基今後可能性的作品。我是不是能夠完成這些,內心有很多的忐忑,但很慶幸的是到最後都將它們完成了,真的很開心」 「累積一點一點的經驗,希望能更上一層樓」 李昇基在十一月以能夠容納最多人為驕傲的奧林匹克的體操運動場舉行了個人演唱會。在一萬人的觀眾面前,李昇基以舞蹈、情歌、搖滾、演歌等呈現了他萬能藝人的面貌。「所有的歌手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對於我,所有人都期待著我以各種面貌出現。因此,不管是事務所還是我本身,都規劃了要展現我更寬廣的面貌給大家。我想這一次與『復活(合唱團)』的合作舞台,在大家的腦海中,留下了很強烈的衝擊。」 這次的演唱會,應該可說是在李昇基心中排名第一位的深刻印象。「要列舉李昇基今年的BEST3的話,第三位是『強心臟』,第二位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第一位就是演唱會吧!『強心臟』是從去年就開始了,但是真正覺得開竅應該是從今年開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即使有競爭對手『麵包王金卓九』,大家也都能按時收看,所以這在我的記憶中排名第二。」 李昇基也表示明年想持續在演員、綜藝節目、歌手這三個領域中同時發展。「我會以藝人做為我的職業。一般的公司職員,如果好好努力,不是就能從課長晉陞為部長嗎?就如同這樣,我希望累積一點一點的經驗,能夠更上一層樓。即使變老,也想一直做下去」 燃起了增加明年在日本活動慾望的李昇基,他的」社長」座椅已經就在眼前了。(意指晉陞到社長了) (註)日文原文是戲劇業裡的習慣用語,指的是拍攝當天才拿到的劇本,而且內容很簡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