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北人來說,深坑算是一個假日常去的後花園吧
至於對於之前住在新店的我來說是這樣的,但自從排到北區後好像就一直沒去看看了
今天想到這一點就和小叮噹一起去走走囉~~~

讓BAR同學印像十分深刻呢!!!


按往例,仍然是HALU同學的沙龍照時間
(今天是回來後來拍的了,光線不太好呀)


室內照 這個眼神是在說什麼!?




我知道硬被我叫到陽台上拍照 妳很委屈












好了,開始正題的深坑部份了
裡頭有晴兒必吃常去的 也有順手拍的
不知道大家熟悉的有哪幾家!?
或者有哪幾家是很不錯的我漏了,下回我也去光顧一下呀~~~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蕃薯片 又脆又甜
<

這香腸我沒光顧過 SORRY
實在是我有點害怕肥肉很多的香腸,所以外頭賣的我很少吃
怕踩到地雷呀




這家也是晴兒家常光顧的店






這間就是排隊排最長的烤臭豆腐了







今天天氣不佳,但大家撐著傘還是要逛
















深坑的特點就是不怕你試吃
從街頭可以試吃到街尾......









這家是晴兒從大學時代被家中長輩帶來深坑就開始吃起的豆腐老店






本日午餐(唉呀...忘了把衛生紙拿遠一點了 XD)



我大愛的滷大腸頭



竹筍也完全是我的菜



最新感覺上突然在各大夜市、老街都有的哈爾濱大餅
吃過的人可以和我說 到底好不好吃呀!?




















看賣的東西很面熟


 原來是在三峽也有開店的
他們家的豆腐乳很好吃唷







應景的來了




之前在平溪、十分有看過
因為應景,現在深坑也有人拿出來賣了




然後我的本日之最來了
每回逛老街好像都會有一二樣新玩意出來
今天我看到的新玩意就是這個



寄居蟹耶.....
我好像從小學之後就沒有見過這個了
但是,...大隻的看起來有點恐怖耶......
那個觸鬚讓我想起某樣生物.....







我和小叮噹的大好物~








看到芋圓才想起來
原本深坑也有的紅糟肉圓好像沒看到了耶




這家檜木店一靠近就好香






突然發現有個三級古蹟耶...
來800次都沒注意到,
今天天氣不好,下回再來去裡頭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