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355-s

雖然說追星可能在很多人的眼裡是一種不務正業的事,
也有很多人對這種的行為有著刻版的負面印象(包括我自己在內)。

但在自己因緣際會喜歡上了一些演員、歌手,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朋友之後,才明白原來追星和釣魚、攝影一樣,
其實都只是一種嗜好

而每個人對這種嗜好的投入程度不同,也就會有所謂一般外界所認知的瘋狂行徑,
但就像釣魚也有魚痴、攝影也有攝影狂一樣,會投入到什麼程度,其實是因人而異。
但是~~我也必須要平反的說,在這裡正常人真的也是很多的。
而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可以給予我們很多快樂的嗜好。

或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因著這樣機緣交到的朋友,
也大多不是年紀很小的妹妹,而這些談的來的朋友也都各有正常的工作,符合一般正常社會人標準的表在。
反倒是因為追星,我認識了很多海外的朋友,
而這些都不是在原本的上班族生涯所能交集的,
只能說,因為追星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人際關係無國界

當然對於務實的我來說,總覺得做一件事情總覺得要有所成長,
不然就是在浪費生命呀!! 

所以在這幾年來,我想我透由追星獲得的成長就是日文設計能力吧,或許,攝影也能算上其中的一項。
我一直覺得人要趁著自己對某項事物有熱情的時候盡情的投入,
這樣不管學習什麼都會事半功倍、而且樂在其中。

因著這樣,之前在喜歡MOCO時、以及因著曉明認識了日本朋友BAR,
我很投入的去自修了日文,結果到現在雖說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但到日本去吃飯、問路兼與路人哈啦已經不是一件不可及的夢想。
這是以前的我所未能想像的。 

而PS更是其中重要的一環,對於非相關科系出身的我來說,
會學習PS其實是因為想要自己做做簽名檔和桌布.....XD
就因為這樣開始自修,然後....就掉進設計的海裡去了.....
到現在非常享受在裡頭玩耍的樂趣呢!!!

也感謝很多朋友喜歡我的作品,給予很多正面的鼓勵,
也給了很多設計實體作品的機會,
隨著每一次的挑戰,都讓人覺得自己似乎又有稍稍成長了一分。

 

最後不能不提到的就是攝影了,想當年只是因為想要有比消費型相機更好品質的照片,
而買了進階的準單眼相機。

而後,卻在一次車大叔來台和曉明送機的拍攝中,對於自己拍出的照片感到萬分沮喪,
才毅然決然的轉換到真正單眼的範疇裡。
雖然對於我來說,

像是很多攝影同好一般為了一張照片守上幾小時的事,
還是太過遙遠。(我是沒耐性的人呀)
但因著攝影,讓我的生活記憶能夠被更美好的保存下來,
讓生活也憑增了更多的樂趣呢!!!

所以我認為,真正去評斷追星這件事值得與否不是追星的本身,
而是自己本身是否透由追星能夠獲得好處與成長,
不管是心情的放鬆同好交流所得到的滿足,
又或許像我一樣獲得了原本自己能力領域以外的成長,
這一切就可以讓追星這件事,得到無愧於心的價值了吧。

 

 

話題離遠了,回到這篇的另一個主題吧。
如文章一開始的那張照片,這是其實是一張卡片(廢話.....) 
那時一群同樣喜歡昇基的朋友在聚會之時,提及今年昇基海外的見面會在新加坡舉行,
而當時台灣部份卻還沒有消息, 所以大家就發想是不是寫個卡片給他,
讓他感受到台灣AIREN想見他的心情,然後能夠加速促成台灣行。
剛好朋友中的小八也在近期會有韓國行程,可以委託她幫忙送至經紀公司。

沒想到還在籌劃之時,台灣行的消息就被公布出來了,
所以緊急變更計劃為歡迎他來台灣的卡片,
讓他在還沒有來台之前就可以感受到台灣AIREN的熱情~~

就在這樣的想法之下,這份卡片完成了!!!!!

雖然之前也有做過卡片,但多是一張A4正反面的設計,
但這回因為實在想要放進去的太多,所以改為二張A4共計八頁的設計。
那時還為了怎麼裝訂拜了Google大神好久呢!!!(笑)

獻上成品讓大家膲瞧吧。 
雖然只是一張不算是完美的卡片,但心意卻是滿滿的~~~~
註:為保護當事人,有經過馬賽克處理囉~~~(怎麼像玫瑰XX眼...) 



首先是剛才已經看過的封面,以一顆AIREN熱情的心為象徵,
裡頭放了愛人們的活動照。
當然,大大的台灣字樣是一定要的啦~~~

DSC_8355-s 

 

 內文Part1 愛的歷史記憶
收集了台灣AIREN赴韓國、日本參與昇基活動的照片,
讓他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支持,以及一直以來大家一起共同的足跡。 

DSC_8357-s

 

內頁Part2 台灣愛人 愛的Message
收集了大家對昇基本次來台的歡迎,讓他提前感受到台灣AIREN的熱情與期待 

DSC_8360-s

 

內頁PART3 台灣之美
要來台灣怎麼可以漏了台灣的小吃和美景呢!!
內容雖然精簡,但還是可以盡盡地主之誼,介紹一下台灣好吃的小吃和美麗的風景。
這一篇真的有AIREN熱情的提供了照片和中韓文對照翻譯,
真的怎麼這麼貼心啦!!!!! 

還是大家都知道我懶,所以直接附給我比較快!!? (笑)
DSC_8361-s

 

最後封底是借用了另一個有才AIREN阿晨的設計,
這個LOGO我真的愛死了,簡約又有質感, 一定要放上去的啦!!!! 

DSC_8362-s

 

最後,我在交給小八之時很有心機的多附上了一張封面照,
含情陌陌的和小八說,"如果~~~可以的話,請本人簽個認證回來吧"

雖說我是這樣做了,但其實我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啦!!
沒想到.......居然真的簽回來了!!!!

小八,妳真是好樣的,
昇基,不枉我做這張卡片啦!!!!

255247_506330006049537_200246822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