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的,晴兒這個人做事很憑FU~
然後會在自己有FU時強迫自己做一些進步,
像在二年前狂愛曉明時愛上了作圖,然後每天狂作,
把原本很不熟的PS,摸到一定的熟度。

像現在因為MOCO的因素有了唸日文的動力,
就會找時間唸日文,讓自己的日文由二光變二光半。

雖然,都還談不上靠來吃飯的地步,
但是趁著自己的熱情當頭時讓自己多進步一點,
就是晴兒流的自我充實方式。
(其實就是那時瘋什麼就讓自己專心的去瘋..噗~~)

雖然或許在旁人看來晴兒的狂熱是不可理解的,
甚至是花掉許多的時間和精神,
但身在其中的我來說,卻是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而今天,我要很榮幸的報告,我找到運動的FU啦~~~
(眼睛已經看到36-25-36的昔日身材在呼喚我....)

因為晴兒和小叮噹怕吵又怕人多(二人均是南部小孩),
又實在厭倦了成為屋奴的日子,
所以在二年前決定落腳在新店山上,
在山上的日子,黃金妹Halu也可以自由的在社區內閒晃,
和大小狗&大小人交流,
不像以前住市區時,帶出去散步都要怕路上行人受驚!(笑)

那時在購屋時建商就有講說會有一個新建案&氧生會館的計劃,
身為同一個建商住戶的我們會有特別的優惠可以使用會館內容。

前幾天收到會館成立的通知&宣傳冊子~
所以今天下午跑去參觀了~

結果~~很不錯耶~~~
我想我找到運動的FU了~~~

晴兒喜歡遊泳,但是嫌要大老遠跑去泳池麻煩,而且游泳還得洗澡什麼的,
游一小時,大概弄東弄西的也要搞一小時,加上車程...光想又懶了。

但新會館離晴兒家社區後門走路只要一分鐘,
實在太方便了~而且我可以游完泳就套一件衣服回家再洗澡耶~~

因為今天是臨時起意去的,
本來也沒有打算寫在網誌上,所以沒有拍現場實景。
但我後來在網路上有找到一些照片,
所以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建商的實景照片(室外游泳池晚上實景)


建商的實景照片(室外游泳池白天實景)


建商的實景照片(室內游泳池)*他們拍寬螢幕 實際上感覺小一點


建商的實景照片(SPA池)


建商的實景照片(室外溫泉池)


網路上一個住戶自己拍的室外游泳池實景



看了照片....是不是和我一樣,覺得可以在這裡運動好幸福唷~~~有一股貴婦FU呀~~~
又再次覺得自己在這裡落腳真是太太太~~~明智了~~~~
(又莫名其妙自high起來了)


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費用和設施吧~~

先講一個數字給大家參考,
我問過我們公司這邊一家健身中心,一年的費用是25000元。

然後我們家這個新的氧生會館的部份
因為是住戶,所以不用收年費,但要繳清潔費。
主卡一年是6000,附卡是3600。
以我和小叮噹二人來說,一個人平均一年就是4800,一個月是400塊。

25000 VS.4800 是不是超便宜呀~~


有了卡就可以免費使用館內設施,含
室外遊泳池(就是我很心動那個,下個月要開放了)
室內溫水遊泳池(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SPA池
溫泉
烤箱
蒸氣室
運動設施(跑步機...等等)
撞球
桌球
籃球
如果有小朋友 它還有一區可以給小朋友用的 像湯姆龍的那種房間

另外還有額外付費的課程及服務
中東肚皮舞/瑜伽/熱舞拉丁/社交舞/兒童運動/中東派對 (10堂2000元 一週一堂)
還有KTV室及電影院可以付費預約

現在住戶訂卡還額外再送20張的單次券(一張原價300),可以帶朋友來玩,不用再付錢。


后~~~有夠心動~~
但是...我們不能衝動性購物對吧!!(大笑)

我會等下個月室外游泳池開放再去看一次~~
如果OK的話...我就要開始進行貴婦FU的運動生活了~~
(事實上我和小叮噹已經在講以後可以下班後先去游個泳再回家..)
美好的身材在不遠的遠方等著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