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鎬昨天去廣州宣傳花樣的新聞
還有一些照片,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期待金好酷拍的版本~~

韓國2009年上半年大熱高收視作品《花樣男子》相信對任何電視劇迷都不會陌生,早前臺灣版本的《流星花園》日本版的《花樣男子》都成為了永恆的經典,韓版中奢華的佈景和帥氣逼人的四位韓版F4更是該劇當紅原因,即將在8號登錄星空衛視的《花樣男子》,4日韓版F4中的兩位主角李民浩、金俊就直接來到廣州與媒體及觀眾面對面,歌迷還在見面會上送上蛋糕慶祝李民浩生日,對於戀愛的尖銳問題也一一作答。

在韓版《花樣男子》中飾演具俊表(原漫畫中道明寺)一角的李民浩,隨著劇集大熱及其本身的過人演技一躍成為了一線男演員,飾演鄭宇彬(原漫畫中的美作)的金俊從本來是歌手到挑戰演技同樣獲得了不少好評。在當天下午的媒體記者會上,兩位元花美男一登場便引起記者們的一陣狂拍,李民浩金俊臉上一直掛著笑容,並對記者的問題一一詳細回答,網易娛樂記者用韓語打過招呼後問到李民浩如果讓他重新選擇女主角,他會希望哪一位女明星出演杉菜呢?他低頭笑了一下稱:“我還是會選具慧善為我劇中的女朋友。”而歌手出身的金俊,被問及到拍戲和唱歌哪個更喜歡的時候他說:“很難選擇,雖然我是歌手但這次有機會拍攝電視劇也是個很好的經驗,接下來我還是會把重心先擺在專輯上,以後遇上適合的角色,我也希望繼續拍戲。”

當然在場也不少媒體提問到尖銳又直接的問題,有媒體問起李民浩在《花樣男子》中是個既傲慢又專一的人,現實中也會對女朋友很專情嗎?最長的戀愛有多久時,他雖然不好意思但還是很老實地回答:“我個人還是比較專一的,戀情最長好像是1年半到2年左右。”而李民浩也透露頂著“花美男”的名字壓力很大,而最希望合作的中國女藝人是章子怡。

晚上7點半舉行的與fans見面會上,不少影迷已經提前通過各種管道搶得僅有的入場劵,更有不少未能入場的粉絲在門外等候為求見兩位花美男一面。活動上玩起了幾個有趣的遊戲,包括請出通過網路選舉最像女主角氣質的女生上臺,並台下抽出兩名男生,讓李民浩和金俊直接幫他們裝扮成F4及杉菜模樣,引來台下一片笑聲。另外的環節中主持人大聲讀出金俊和李民浩手上的手機號碼,讓台下觀眾迅速撥打看看誰是第一個接通的,即可上臺獲取兩位花美男送出的禮物,上臺的粉絲都控制不住要求和李民浩擁抱一下,臺上台下都尖叫聲不斷。晚會的另外一個高潮便是給李民浩的意外驚喜生日蛋糕,剛過生日的李民浩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在主持人的帶領下臺下所有影迷一起唱起了韓語的生日歌。

2009年7月8日起韓版《花樣男子》將在星空衛視首播,每晚17:00-21:00播出兩集,讓這個花美男效應佈滿整個暑假














Tag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李民浩 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