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內容就不詳述了~

總之,和一個新同事有關,
那人不管身在何處,
那個地方就會上演八點檔龍捲風的劇情,
同事和她不合,什麼誰誰誰排擠她等等...

之前那人在另一個部門時
就是因為和那邊的同事鬧到水火不容
搞的主管一個頭二個大
所以才情商把她調到我們這裡來

初時,我聽到她的一面之辭,
說的情懇意切,都是別人排擠她,搞小動作。
宛如小說受虐女主角一般的可憐。

但是,沒想到當她來了之後,
換我們這邊上演八點檔灑狗血劇情,
原來完全沒有的同事相處問題
在她的認知下,也全都變成各懷機心,
全都在排擠她。

我真的見識到了有人真的可以無時無刻把自己的人生搞的這麼精彩萬分
每天的生活和工作都在波瀾壯濶的無盡鬥爭底下
對於我這種只想生活簡單的人來說
每天光看戲追進度就已經疲累萬分
更何況是當女主角的她!?
真的精力十足,讓我萬分佩服呀!!

經由這件事,我再一次的深切體悟到
世間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如果在一個地方妳說"人事不和是因為對方不喜歡妳 排擠妳",我或許還同意,

但如果,走到哪裡相同的問題都跟著妳,
那麼我就不禁要說,
小姐,問題是出在妳自己身上吧!!??

一起共省之吧,
是不是有些週而復始的問題一直發生在自己身上
其實是不是自己的某些作為所引來的!?
追究源頭、面對問題
一起讓人生更美好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