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小家電講的,
又到了要靠存糧過日子的時候了~
MOCO呀~~
不要真讓我等到明年一月呀~~(泣)

這回我們身在HK愛的小花(很有愛的小花!?)
再度為我們獻上愛的存糧,
不過有部份內容被我小小的笑了一番,
倒底是為什麼呢?
就請耐心往下看吧~~

絕彼時期的二張日雜,相信大家應該很熟悉才是~
但還是感謝小花讓我們再度重溫奈特的溫柔淺笑~~




這是耕太郎時期的,這張雜誌我也沒有耶~~
先給小花贊一個
另外其實個人認為耕太郎還是很帥的~尤其是外景+特寫呀~~~(迷亂中)



連之前主持MTV台的廣告都有...我服了妳~~


以下就是小花被我笑了一番的內容了
首先......果然是存糧,只能餓不死~
所以,黑白的也別太計較


同理可證,有就好~
大小......也別太計較


這個更厲害了....MOCO在哪裡,妳也來找找~


好啦~~說笑歸說笑
但是萬分的感激小花無私的貢獻出自己的存糧~
請大家一起跟我為小花送上我們的愛的鼓勵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啪啪 啪啪~~~后嘿~~~~)

當然如果有人要效法小花的善行義舉
我們是大大歡迎的~~
一張不嫌少~200張也不嫌多~~(也未免太貪心了一點吧~~XD)

最後再補一張小家電蒐來的存糧~
年代久遠到.....(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