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お灑落な散策で~~す
逛的都是很時髦的地點,包含充滿各式名店的清潭名品大道,各充滿各種時髦餐廳、髮廊的狎鷗亭,
不過因為這回不是瞎拚之旅(要在名品大街瞎拚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所以,,,純壓馬路啦~但是韓國的店外觀都設計的很有味道,光看也是一種享受呢!!!!







很可愛的蘋果吧









整修中的GUCCI






我們就在這裡用的午餐唷





簡約有味道的內裝





媄點的海鮮義大利麵特餐 16000韓元,還有附飲料喝到飽唷



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本日減肥先暫停啦~~14000韓元,也是有附飲料喝到飽~~



果然韓國的義大利麵店是附醃黃瓜的



各大名牌店












媄樂蒂的愛牌






敏兒耶 拍一張



LG Fashion裡頭倒是什麼呢!!??(疑問~~~)



在過了清潭的名品大道後,依照媄同學的計劃就是要續逛狎鷗亭
所以要坐計程車到狎鷗亭去節省腳力
結果,在攔了一台計程車之後,我用旅遊書上的狎鷗亭韓文指給司機先生看
結果司機先生很欵問的問了我要去這個地方嗎?
我說是 (以我有限的韓文功力,我猜他是這麼問的)
結果人家一頭霧水的回答 這裡就是狎鷗亭(還強調了二次)
然後指向外頭的警察局說 那個就是狎鷗亭警察局
我們就這樣被請出了計程車
下車一看,.果然那警察局外頭明明白白用漢字寫著 "狎鷗亭"
真是丟死人了.......................



這個髮廊的外觀好有FU~~~











狎鷗亭的餐廳






這是一家婚紗店
在狎鷗亭的巷子裡還蠻多婚紗店的


教堂


教堂外的攞飾,好可愛唷~~





完全有氣氛的小巷~~



把巷子裡的店名都放在一目可見的地方,
實在是很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