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FB 候文詠推薦的一個視頻
八十歲環島的老翁
帶著過世20年的老婆相片再做一次環島

當老翁在夕陽下老婆的墓前
問老婆:「妳希望我帶妳再去一次環島嗎?」
然後搏出了聖爻時
老翁佈滿皺紋的臉笑著說:「這就是夫妻~」

在那當下,我的眼淚跟著掉下來了~(是雙魚座太濫情!?)
夫妻夫妻,真的夫妻當到這樣,死而無憾了!

我曾和小叮噹說過如果我先他而去
他可以再找一個女人照顧他唷~~
雖然,心裡還是百般不願意的....

但是看到老翁的樣子,
我好像看到如果我先小叮噹而去之後他的樣子
又忍不住五味雜陳~~
淚水盈眶了~~~

嗚~~~我真的太濫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