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過一段走的很艱難的路吧
覺得路很長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但又覺得路很短 怎麼這麼快就走到了
二難的心情 複雜的矛盾
與其說走的是那段路 不如說走的是自己那難以言喻的心情


今天 我走過了這樣的一段路
這樣的一段記憶


PIPI 好像很少出現在我網誌裡的名字
相較她的妹妹HALU 她的神經質和頑皮確是讓我比較偏心總是一臉傻樣的妹妹
但就像老公說的 她是陪伴我們長達16年的交往歷史中,見證了14年的存在
而在今天 時間不再計數 就停在14年的時間了


我常開玩笑 樓上樓下的鄰居們都一定知道我們家養了一隻PIPI
因為 總是會聽到我帶著怒氣的喊著"PIPI 不要挖垃圾筒、PIPI 不要叫了..."
因為在日常中總是會犯一些錯
所以我似乎也忘了她的優點 把它們當作理所當然
像是她永遠是會守著我的規矩在定點上廁所、在左右鄰居都有遭空門時,我們家是少數的幸運者
也忘了當時我把她帶回來時,她的可愛與溫馴


但當今天我把她放在包包裡帶到獸醫那裡時
她一往反態的不吵不鬧 只是待在包包裡讓我摸著她的頭時
14年前她還是小狗 被我從流浪動物之家帶回來的記憶又全部涌上了心頭
淚 再也止不住了

對不起 總是對妳生氣
對不起 給妳的愛沒有給妹妹的多
對不起 今天要帶妳走這樣的路
對不起 對不起.......


記得在7年前COCO走的時候 看過的一則讓我淚如泉湧的文章

一個人在走完他的漫長一生後
在進入天堂的門時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是他那許久以前過世的狗狗呀
就如同記憶中一般的奔向他
是記憶中身體健康、年輕的它
沒有了因老病的的遲緩
當他泛著淚抱著它時 它說話了
"主人~~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我等了你好久了呀!!!"



PIPI,走好
到神的懷裡幸福的生活吧
那裡沒有疾病、沒有痛苦
只有快樂和笑容

在那裡幸福的生活吧
和COCO妹妹一起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再相聚的..............






PIPI死於今天下午的2點30分
因為身體裡長了腫瘤 在三週的時間裡
體重由11KG掉到只剩7KG
原諒我沒辦法放她臨終的照片
我希望她永遠保持在她那神彩亦亦的時刻
在痛苦的長談後 我和小叮噹決定讓她停止痛苦的折磨
在我們的陪伴下沒有痛苦的離去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少了一隻狗的生活
隨著時間的過去
一切都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