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在弄我的油飯網誌時
家裡的電鈴響了
心想是不是找隔壁的又弄錯了 (噗~~)
結果還真的是找我的耶~
一位中年的阿伯說 北市府有福袋要給我


蝦米!?不會是詐騙吧!?
雖然肉體已經不再青春,但素我一個弱(!?)女子單獨下去拿東西還是驚驚呀...
所以急叩正在樓上不知道在搞什麼的小叮噹下去拿


不一會兒,小叮噹氣喘噓噓的上樓了...(我現在住沒有電梯的四樓)
手裡還真的拿了一個亮晶晶的袋子
原來那位阿伯是里長(還是鄰長!? 小叮噹爬樓梯缺氧搞不太清楚)
說是新遷入戶都有
找我是因為我是戶長啦...噗~~~~~


不知道是所有台北市民都有嗎
還是新遷入的才有呢!?
但不得不說,,台北市...真有錢呀~~~~


福袋及內容物(家裡很亂...歹勢呀)




送了一個對杯,應該是符合花博的主題吧
不過剛好我和小叮噹一人一個
但我好奇的是如果一戶不只二個人,杯子的數量會增加嗎???



一張署名郝市長的卡片,歡迎妳成為台北市民



還有一本台北人的生活書,從垃圾分類之類的生活必要知識都有寫在裡頭




大體上是覺得很貼心啦
尤其是像晴兒之前是作行銷的
拿到東西時就會覺得"嗯~~配套作的不錯嘛"



但最終還是忍不住要驚嘆一聲 "台北市...真的好有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