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FB發佈了我換窩的訊息後

朋友戲謔的和我說"我去看了一下,妳的男人真多呀!"

這麼一想,還真的是咧, 從MOCO(速水もこみち)開始, 到曉明, 敏鎬, 賢重, 車大叔, 到最近一直佔據排行榜的小基(李昇基)。

曲指一數我的男人真是鋪天漫地呀~(笑)

 

 

但是在這些男人的背後

我覺得更讓人珍惜的, 卻是因為這些男人所帶來的朋友, 和其中暖暖的情意。

不是因為這些男人, 我不會認識這些天南地北、不同國籍的朋友,

而且這些朋友都是即便在對這個男人的熱度不在時, 卻仍續延續下來的友誼,

像是日本的Barさん, 不愧是日本人, 果然真的很有心,
當我的男人換了的時候, 她總不忘了幫我在各地帶來當時排行榜第一名(羞)的男人禮物,

像我手上的MOCO等身大海報等等的特別的東西都是她蒐集給我的,

真的收到這些禮物時只能說....BARさん、いつも気遣いしてくれありがとう。愛してるよ~

 

以下是今天剛好在整理書房時BARさん最近給我帶的眾男人禮物

 

車大叔的客製盒子(上頭還有 Love Sunny >////<)
裡頭還有草莓糖, 是代表戀愛的少女酸甜心情嗎??(再羞)

DSC_4881.jpg 

 

DSC_4883.jpg

 

 

這本HighCut是BARさん到韓國旅行時幫我買的

據說當時剛好首爾淹大水下大雨(妳的旅遊運未免太差,想今年妳到台灣二次時那個狂風暴雨呀~~)

這麼大的HighCut是她緊緊抱在懷裡保護好, 才能安然的到我的手裡呀。

DSC_4886.jpg

 

小基的名片也是BARさん幫我帶的禮物之一

一整份有N個小基呀,這怎麼捨得用咧~~~ XD

DSC_4890.jpg

 

DSC_4895.jpg

 

最後是這本明流雜誌

明明是內地出刊, 但卻是經過日本再飛到台灣至我的手裡,

好是曲折呀~~~(大笑)

DSC_4888.jpg 

 

然後還有同樣的是曉明朋友的葦婷

企韓國也不忘貼心的幫我拿小基的袋子和海報回來....

好感心呀~~~~~

DSC_4892.jpg

 

這卡片好可愛

但是我那時去saem為什麼沒有給我!??(怒)

DSC_4893.jpg  

 

 

最後不得不講一下這二天才發生的一件事

為了今年小基的首爾演唱會VIP票

沒有事先訂票資格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向陌生的、有訂票資格的對岸朋友,

發出一封封請求協助訂票的消息。

 

這是在不甘心不做出最後努力就放棄的心情之下做出的最後手段

本想只是一個讓自己死心的方式, 卻沒想到在我發出消息後,

一篇篇願意幫忙的回覆接踵而來, 那時的心情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

原以為沒有機會的事成真了, 但更深的卻是言語所難及的感動。

在同為FAN的心情之下, 他們願意將資格讓給我這個遠方的不知名朋友,

而願意冒著如果我放牛,他們就無法再參加任何活動的風險,

甚至有不相識的國外友人, 在知道台灣和大陸有匯款的難度問題時,

主動和我說可以先幫我付款, 錢等在韓國見面再說...............

 

一切的一切, 都讓人感受到在冷漠的現代社會所難得的溫情,

誰說追星就一定是一群瘋子不理智的起哄? 我卻因為我的男人們而認識了很多真實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