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3M,又怎麼可以獨漏曉明呢?(我真忙呀~~)
大家都知道曉明最近在台灣拍泡沬之夏,而之前就臨時有一個可以去當臨演的機會,
所以劇組人員就找上了明友會,也緊急組織了一個熟女臨演團。
因為晴兒自己私人事務的關係沒法參加(為什麼呀~~唉~~~)
所以我把朋友們去參加的一些花絮和照片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由於是被通知去扮演VIP嘉賓,所以大家都是盛裝出席去....當臨演。
雖然都抱著可能不能互動的最壞打算,但是在空檔中曉明走到大家的區域互動,
讓大家留下無比愉快&幸福的回憶,據說也讓現場的其他臨演們很好奇,
為什麼曉明和大家的互動可以像朋友一般閒話家常呢!
(不過這也應該歸功於明友會這回的策略,在台拍戲期間活動一侓不現場簽名,
要簽...全部收一收讓天一(曉明很NICE的助理)帶回飯店讓曉明當回家功課..(笑)
所以,現場的時間就全留給他和大家聊天互動,不會把時間花在簽名上)

然後是大S的滷味花絮,因為我建議她帶老天祿的滷味去慰勞劇組和曉明(幫曉明作公關)
結果拿給天一時他似乎以為是給曉明的 所以現場也沒發,似乎要直接帶回飯店。
但....大S買的份量很驚人呀....不知道他回去看到每樣東西都是以十串為單位的滷味(鴨舌據說買了10包)
會不會以為我們是要把曉明當豬養??!!
(不過天一這樣的動作還真是深得曉明真傳
我記得在有一回內地的探班帖中,有一個人煲了湯給曉明,然後現場和不知道是誰借了個碗(還是個舊碗唷)
曉明在喝完湯後也準備把碗拿走...煲湯的人要把碗拿回來還人
曉明還很無辜的說"呀~~碗不是要送我的呀!!" 
先生 一個舊碗而已耶~~~~~~~~~(大笑))

以下就是大家的精彩作業和現場照片唷~~

臨時演員半日游~~~ 曖昧+暗香=偷情
作者 麗莉兒

6/17收到通知可以到泡沫之夏做臨時演員,
做頒獎典禮上的嘉賓。

大家知道後,全都瘋了,
不能參加的,是失心瘋,
可以參加的,是樂到瘋~~~~

除了20多位當臨演的會員,
還有人幫忙送飲料及食物給劇組工作人員及教主。

今晚我們就在劇組待了一個晚上,
大家都盛裝出席,
席間雖然能跟教主互動的時間不多,
但大家還是抓緊了時間跟教主一起合照,一起說話。

大家都告訴教主,
我們狂愛"暗香",
教主笑笑的說~~我都還沒看呢!

我們一直說教主演技很好,英文也進步很多,
教主很開心,
(但看起來有點累~~)
教主說他覺得程大的劇本故事比較完整,
我直接跟他說,我只管看你,劇本完不完整不是重點。
((雖然我也比較愛程大!!))

還有人告訴教主,
暗香裡唯一可惜的是沒"吻戲",
逗得教主笑聲連連。

carol還將端午探班的照片,
做成了洛熙的巨幅海報,
還給了劇組以後當道具。
(可惜這個我相機沒拍到!!會有人再補上的!)


教主很用功,
來台拍戲,也一樣有新外教跟著,
沒拍到教主的鏡頭時,
教主就低頭用功寫英文作業,
((又好像在寫外教的試卷,哈!))

因為大家都坐得很分散,
跟教主隔得也很遙遠,
有空時,教主就回頭來,
用眼神及笑容,
跟我們說話。

那種眼神交會的感覺,
我好難形容,
有許些興奮,也有許些緊張,
摻雜些曖昧,又摻雜些刺G~~~~
噢,
就是"忽明忽暗 如迷如香"!

有電,
還有毒!

就是一種偷情的感覺!!!


就是這種感覺~~


因為現場在拍攝,
又有好多人,
彼此間不能說話,
就只能這般"眉來眼去"!

那一剎那,
我就覺得是偷情~~~~~~~~~~~~~~~~~~~ 

鎂樂蒂的補充
昨天我跟教主說,你的暗香遺憾在沒有"吻戲"..........
他一整個大笑,可能開始很專心在聽,可聽到的卻是這種說法 blush


亂七八糟講了一堆有特別跟他說...吻額頭算什麼ㄚ??? 泡沫之夏要好好表現唷!!
他的表情回應很耐人尋味 Rolling Eyes


我個人覺得他還滿喜歡聽我們跟他說這些阿殺不魯的東西,
就好笑又不傷大雅,只是他是男生,不好意思回我們話吧~

借麗莉兒的偷情帖,讓我幻想... Laughing
如果被斷章取義,新聞爆點是"藝人vs粉絲大談黃色話題" Very Happy

泡沫臨演High翻天
作者 Jerica


17號中午正在逛大賣場時,突然收到一封會裡發的簡訊”泡沫之夏劇組6月18中午需臨時演員….”
看到時簡直不敢相信,真的是又驚又喜! Rolling Eyes
18號不就明天嗎,居然有機會跟教主一起拍戲,這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真是太意外太震撼了! Smile

場景是頒獎典禮,所以我們必須盛裝出席,傍晚5點半集合時,
不少人已到場~果然都是有打扮,每個人都美美滴! Smile
之後進去拍攝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也帶我們就定位,演員們幾乎全到齊,連今晚沒戲的Peter也來了!
這都不重要,重要是我們期盼的教主穿著一身銀灰色西裝進來,天ㄚ!這已不是一個帥字可以形容的了~~~ glad
活生生的洛熙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們驚呼”教主 好帥喔”
不過不敢太大聲啦! 教主也跟我們揮手示意! :D

剛開始我坐在教主左後方2排的位置,可以清楚看到他的”背影”
光是看著背影已經讓我心滿意足! :a11:
前半段是沒有教主的戲份,他一直玩著手上的一條橡皮筋 (橡皮筋有什麼好玩呢? 可能是是太無聊了吧 Cool )
有時會回頭看看我們,後來真的粉認真的寫起英文卷,本來以為在看劇本呢! 好認真的乖孩子~~ good

大部分演員的戲都是面對舞台,我們也是看不到他們正面,但教主有兩場戲是面向觀眾這邊的! :a03:
其中一場是跟大S擁抱,並在耳邊細語,
教主只要一開鏡,每個眼神每個動作都是戲,
讓我頓時起雞皮疙瘩,正好當時我們就是要看著他們,實在是爽透了!!! glad
因為在耳邊說話那段也是現場收音,全場鴉雀無聲,只聽到教主微微的聲音,真的有感動到~ Rolling Eyes
喊cut之後,教主就說我吃了滿嘴的頭髮有關係嗎? Mad 全場都笑翻了! 真是可愛的教主呀!!!
還真希望再排一次,我們就多享受一次~~~(沒辦法他太優秀了,幾乎一~二次就搞定了) 膜拜

中間一段落之後,終於有些許時間跟他互動,
當時好像快九點吧,問他吃飯沒,他說還沒吃飯,一場戲拍下來都好幾個小時,只看他喝了些飲料而已~
雖然我們也沒吃,不過光看他就不會覺得餓!
接著大家開心的合照、聊天,教主長得實在太帥了,照片拍不出他本人的那種立體美,所以光是看著他都覺得是一種幸福! Laughing

後來跟他提到7月10號神槍手將在台灣首映,他似乎還不知道這件事,他說如果他還在台灣,應該可以參加首映~
(這是真的嗎? 劇組一定要放人喔!) 想到到時又可以在大螢幕好好欣賞凌靖,真是樂不可支!!! blush

之後再拍了一場戲之後,教主今天的工作算是完成了!
他離開前跟我們一一握手,再接著第二次大合照,我們都很捨不得,但也希望他可以先行回去休息~
因為其他演員還有幾場戲,所以我們需要留下來幫忙完成,不過這一切實在是太值得了!

今天真是太太太開心了,跟教主在同一個場地幾個小時,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真的是”殺很大”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回到家還是High到不行,整晚完全睡不著覺,心仍然沉浸在片廠裡的每一刻 !

教主~~~你叫我怎麼能不愛你! n12
 

第一次當臨演的甜蜜
作者 CAROL

這天晚上,一群美麗的姑娘在市議會大廳等待
我是SPP的人,看自己衣著跟機絲頭自己都覺得好笑
穿窄裙果真不好辦事,腳都不能張太開(((((是拍照啦~~別亂想))))) tone Cool

到現場後,才知道拍戲真的是很辛苦
從洛熙開始進場時,目光總是鎖住他
一身亮灰色的西裝,媽呀~~帥呆了 Laughing Rolling Eyes
我們的位置換了很多次
這次的位置在他後方兩三排的位置
我就突然講,教主…”我們”要飛吻
他跟副導講一下,副導竟給我們飛吻
鎂就說,我們要旁邊那個的飛吻(((((妳回的真酷)))))
可惜沒錄下來

接下來呢就繼續看他跟大S的戲
我們呢,一直換位置,哈哈~~~~~
中間空檔時,大家跟他講講話,拍拍照
拍合照時,我要趕快去拿相機,他就虧我相機在你手上…呃~~~對喔 Shocked Cool 切切
其實人家偶是要拿大台的相機啦!!!算了,來不及拿了,只好用小黑來拍嚕~~
後來跟他講,上次我拍你的照片有洗海報喔
請鎂拿過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倆個拆海報怎麼拆的好急好緊張
嘿嘿~~~打開後,我跟他說很帥吧!!今天剛去洗的
他就拿照海報要照像,謝謝後面的姐妹幫忙拿海報
拍完照後,教主拿給導演,說那時是頭髮比較長,拿去當劇組宣傳(((((導演,記得要還我)))))

後來教主收工時,要求再拍合照
教主說在現場照,大家都出去這樣不太好
真的是有禮貌的小孩,愈來愈愛你了
因為時間關係,我也趕著要去坐高鐵
跟梅子趕的連我們在幾樓也不清楚,後來遇到要離開的教主
在門口,剛好我們家的大S叫了小黃要離開,所以她又遇到他了
我們家可愛的大S,你跟教主的事妳就自己講嘿~~~~~((((挖坑給妳))))

接下來是當天的照片
合照部份
晴按:講到合照就不得不講一下,因為曉明的臉超小,所以以前合照他站中排的時候,每每都讓站在前排的姐妹們看到照片後都很想死
(試想一下 臉已經只有你一半小,然後又站妳後面拍出的照片效果....暈)
所以在端午節合照發現讓他站第一排可以大大的挽救大家所剩無多的自信心後
這回的合照也比照辦理...看,是不是都不覺得姐妹的臉大了呢~~~(曉明 你們心機好重呀~~~)

然後還有一個花絮是在拍大合照時CAROL會一直叫 "看這邊、看這邊"
據說曉明還碎碎念說"我都已經看10次了....." 噗~~~~~這孩子真是好笑~~~





















洛熙(曉明在泡沬之夏的角色名)






↓在玩別人送他的手工藝品呢




↓人很NICE 很乖的天一
據說因為這次要簽的東西有二大袋太重....袋子還破了..他抱的很辛苦呀~~~














晴兒所提到的老天祿


辛苦大家看這麼落落長的文辛
也辛苦晴兒發帖(自己講...噗~~~~)

據說 臨演的機會還有,也可能有見面會~~
曉明....下次我一定可以去........
等我呀~~~~~~~~~~~~ >////<


Tags 泡沬之夏 黃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