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晴兒去參加曉明同學的見面會了。
因為麗莉兒會長的青眼,所以讓素以冷靜自持著稱的晴兒(噁)
充當了一回領路人兼計時小秘書的工作

這一回的活動是在ChinaWhite舉行的,
這場地是之前晴兒參加記者會時所到過的場地,
因為在那當時覺得頗適合我們辦60人左右的聚會,
所以就特別留意了下來,後來也建議給麗莉兒。

後來見面會也就決定在這裡舉行。
說真的,ChinaWhite的裝修很雅緻,
很適合辦這種有點溫馨、有點正式的活動。
連曉明身旁的工作人員都直說,"好正式的場地,像記者招待會"
(事實上,這場地就是辦記者招待會的..噗~~~)

場地一角,窗邊的小舞台區,我們設了一組桌椅讓曉明可以和大家坐在這裡互動
後來..因為我們這群心機鬼,所以把椅子撤掉一個,讓曉明只能和大家"緊緊相依"  噗~~~~


座位區一角 因為這次採面寬型的擺法,所以最後一排(第五排)也都可看曉明看的很清楚



因為ChinaWhite 在二樓,入口的樓梯有點小又彎,
所以我去帶曉明進來的時候,還直提醒他們,小心階梯。
然後,剛講完的當下,我自己就先絆了一下
結果曉明笑說 "妳自己先小心呀"
套句洗髮精廣告講的 當時,真糗! >///<

然後進入正題 就是見面會的部份
因為我這次的工作是 坐在曉明的身邊 負責計數每一個人上來的時間(一個人一分鐘)
如果時間快到就要提醒 然後再不下去就採暴力趨離...哈哈哈...
不過大家都很守規矩,所以害我這個大絕招沒有機會放呀~~(大笑)

因為剛好坐在曉明旁邊的關係
所以也要負責收大家的禮物
幫忙放在一邊的桌旁 
然後更糗的事又出現了
這事教導我們 桌上不要放太多有的沒的
尤其是一直有東西要往旁邊收的時候....>///<

沒錯!我把水弄倒了~~~~
雖然,我在水弄倒的時候還華麗的表演了一招空中三滾翻攔截接殺玻璃杯~
但~~專業小秘書的形象已經全毀了~~嗚~~~~~

然後因為這回明友會的大家真的創意全出
什麼抱抱、十指緊扣、喝交杯水、手機自拍、手機錄音..........等等全都輪番上場,
看的全場驚笑連連,曉明也都很配合的照單全收,
然後有一些比較敏感的,如抱抱、十指緊扣
他就反射性的問坐在一邊的我 "可以嗎??"
我就一次次的回答 "當然可以"
然後等到他問我第四次還是第五次時 我就笑著回了他"你如果問我 當然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可以是曉明的一首歌)
所以他也回笑說"什麼都可以呀!!"

所以,後續就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啦"(大笑)
我真的發現台灣人實在有夠有創意
什麼花招都不用我們想啦~~大家準備的有夠齊全~~~(大大笑)

然後,當然最後就輪到本人上場啦~~~
先展示一下本次的戰利品
這次曉明有準備一些東西送幹部
一個是由他設計的熊貓盤(正面)


(背面)


還有熊貓年曆 上頭還有給SUNNY的簽名


然後就是我今天當場給曉明簽的工作証
我拿給曉明簽的時候還講說這是我做的,然後曉明就一邊說"原來是妳做的"然後一邊簽上名字
之後就問我 只要簽他的名字嗎?不用簽上我的名字?
所以我就回答 "那 幫我簽上SUNNY吧 S-U-N-N-Y
然後他就回了一句"Sunny呀"
那個語氣是 一副知道我的誰的感覺 但我心裡的OS是 我和你很熟嗎??幹嘛裝熟....噗~~~(之前的活動我都躲的很後面啦)
不過這個疑慮在我後來回家後打開禮物發現桌曆上有簽我的名字後才發現我好像冤枉他了
搞不好他還真對這名字有印象..(之前簽過了咩~~~)


然後....就是今天的合照了~~~~~~~~~~~
先講.................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自己看了都很崩潰....

為什麼我沒減肥減到一個數字 
為什麼我忘了收下巴
為什麼我要傻笑的這麼難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都不能改變我照了一個大肥照的結果...唉唉唉~~~

一上場我記得應該是肉肉就大叫 "撲上去 撲上去"
我望著曉明說  "他太瘦弱了 我怕我壓死他"

然後肉肉說合照合照
然後我坐定位後 就把靠到我身邊的曉明往前推說 "要有遠近感".
沒辦法 他臉太小 我不想自取其辱~~所以只好用遠近法來拍
看這張大S 幫我拍的不就不錯咩...(雖然表情還素很怪....>////< )


然後是肉肉幫我拍的...
嗚~~~仰角(她跪在舞台下) 再加圓臉.....再加忘了收下巴.............所以............

很想哭的合照1 我之後一定會記得收下巴(唸100萬次)
 (背後比YA的手 前一刻的動作是扺在曉明的背後往前推...噗~~~)


然後是幫我簽我的工作証


肉肉還拉近拍 那時有這麼靠近嗎??(驚)
呀~~~原來是我工作証掛在身上 所以他得靠近我才簽的到
噗~~~~~~~~~~這真的不是我預謀的~~~天地良心呀~~~~~


最後我準備要走了,下面又起哄了 "勾肩搭背" "勾肩搭背"
我笑著講 我不勾他的肩 他搭我的背啦
結果 曉明的手還真的又上來了~~~
所以 又有了很想死系列照片2&3

很想死合照之2


很想死之合照3 (我的表情....倒底是在作什麼呀......是見到鬼唷..............嚎泣......)


這次的見面會雖然沒有達成我事前很大膽的發言 "要十指緊扣抱抱+拍照"
但 也真的是破了我認識曉明二年以來最近的記錄啦~~
我的二不 不簽名 不獨照 今天全都破了~~~~(嗚~我不清白了~~~~)

很感謝這次見面會再次讓我深深的感嘆不減肥不成&深深學到 收下巴是件要緊的事


決定進行魔鬼減肥&勤練收下巴技巧的晴兒


PS.感謝美女俊哥如雲 配合度又一流的China White
下回有活動一起再找你們啦~~~
China White網站 http://www.chinawhite.com.tw/v00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