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真的廣告的旁白就是這個樣子
如果是真的話..
就真的很瞎很好笑了....

轉自百度 http://tieba.baidu.com/f?kz=627328147



一 
H:呀...地球的食物好怪異呐...吃什麼好呢? 
pg:地球人真沒勁...就知道吃.... 
二 
H:還真是不知道吃什麼好呢...這菜單看起來比較好吃的樣子.. 
三 
H:對面的生物好像我們星球的人啊...(哪有這麼不正常的地球人)...發個暗號試試他... 
四 
H:我畫..我畫..我畫畫畫.... 
五 
pg:這這這這...這不是我們星球的暗號嘛...!!難道? 
六 
pg:亮了..亮了...亮了!!真的是啊...哇嗚嗚...我背井離鄉啊...親人..親人啊...完全親人啊~~ 
七 
pg:你看你看...我終於找到親人啦...我們原來是一個星球的啊...我就說你不像是人嘛~...呃...(不像是地球人)... 
八 
H:呀呀呀...真的吖....我我我...太高興啦...抱一個~嗚嗚嗚嗚... 
九 
H:讓我們一起回火星吧!~ 
pg:讓我們一起回火星吧!~ 


Tag 李敏鎬 金賢重 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