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對這期的GAINER..."非常"的不滿意
我真的覺得GAINER把MOCO拍醜了......(泣)
雖然,我真的覺得藩主大人真的有點變圓了,
但看看同是12月其他的雜誌露出~
也都沒有GINAER這麼誇張呀....

所以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把這一則貼出來的,
基於我對MOCO的愛,
實在很不願意貼這種醜照呀~~(我認為啦)

但是因為也有姐妹們認為也還好
所以,我還是放上來了,
就讓大家一起來評斷評斷吧~~






有沒有發現我氣到手都抖
雜誌都被我撕破了...(大笑)

其實小圖還反而好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GAINER不選這一張當主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