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55

活到這把年歲(笑)
生日好像愈來愈變成一個日曆上的日期
已經不太會特別重視它了(根本是最好忘了它吧 XD)

但今年的生日,不約而同的收到了幾個朋友的禮物
感謝大家這麼貼心的記得這麼不貼心的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謝,讓今年的生日格外有FU呀~~~
讓我真切的覺得,...嗯~~~生日了耶!!

今天上午郵差來按門鈴,我心想,我沒有買東西呀~~~(網路購物上癮了 XD)
結果一看,是國外的EMS...
呀~~~我可愛的BARさん、還特別從日本寄東西給我
真的太太太貼心了~~~~

BARさん,わざわざプレゼントを送ってくださって、本当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心は暖かくなりました。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そ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DSC_7354 

 

這應該才算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吧
感謝我親愛的大S,雖然我總是叫妳滾一邊去
但妳知道我是愛妳的~~~(抱)
也感謝妳的生日大餐,真的很滿足~~(摸肚子)

然後,這個東西我到現在都還在研究說要放什麼
然後巧他們說 放鑽戒~~~~ 噗~~~~
看來我要努力叫小叮噹送我鑽戒了 XD
DSC_7179

 

這個是去年才真正熟悉的新親辜福送的星巴克杯杯
還特別準備給我真的很感謝
但很ㄍㄧㄥ又不擅於直接表達的我來說
當天只有和妳說了一句謝謝
但是回來看了禮物真的覺得自己表達的好淺白 >.<
請原諒我的不擅表達 XD
溫暖的心意深切的領收了 
今年也要一起快樂的飯昇基唷~~然後再一起期昐他快點去當兵~~(喂~~~)
DSC_7357

DSC_7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