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08-1.jpg

大家應該都有過一種經驗,就是突然好想好想吃什麼東西呀~~~~的心情(我知道尤其在半夜特別容易發病 XDD)
不過晴兒最近是突然很想吃叻沙呀~~~

第一次吃叻沙....很殘愧的,是很近期的事。
去年去了一趟香港,才第一次吃到所謂的叻沙。
然後~~~覺得好好味呀!!!! 完全是滿足重口味控的一道菜,那個湯頭~~嗯~~~~~~~~~(狂扭)

咳~~總之,最近就突然很想吃叻沙囉。
但查了一下台北好像賣的並不多耶~~
(除了上回在SOGO的美食街有吃到一次以外,但人家不想吃美食街的叻沙啦~~>.<)

查了一下發現有人推薦似乎在新加坡也有很多連鎮店的"土司工坊",而且就在離我家不太遠的大直。
那~~~就來試試吧。

這間店其實就在大直美麗華附近家樂福的1F(大食代美食廣場)
整個一樓都規劃成復古美食街的方式,感覺很不錯哩,看來下回可以到這裡來試試其他的餐廳。
土司工坊隔壁的烏龍麵店感覺也很讚。

 

回到今天要講的土司工坊吧。
(然後在最後都打完文章後才發現我把土司工坊記成土司工房,所以照片的水印都錯了~~嗯~~請讓我將錯就錯吧 XDDDD)

店的外觀長這樣(點圖均可看大圖)
DSC_4209-1.jpg

這裡有規劃成無店內座位的一般美食街模式店家以及有店內座位、比較類似餐廳的店家;而土司工房就是屬於有店內座位的後者。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是開放式的調理區,感覺很乾淨明亮。 DSC_4215-1.jpg

店內的裝修也是走簡單自然的風格,有點像香港茶餐廳的現代版!?? DSC_4216-1.jpg

據說他們的早餐也很不錯,在櫃台邊有看到椰子抺醬,看來好好味呀~~~但應該熱量也........>////<DSC_4211-1.jpg

菜單
用了很可愛的竹框,後來逛一圈後發現原來是1F美食區統一的格式。
DSC_4212-1.jpg

有各式套餐可以選擇,我當然是選我想吃的叻沙啦~~
不過他的咖沙只有配米苔目,但其實我比較想吃麵的說~~~
晴兒點了咖沙米苔目套餐(180元);小叮噹點了新加坡肉骨茶河粉套餐(250元)

套餐是有附飲料(煉乳咖啡、紅茶、煉乳奶茶或薏仁水)
如果要選其他的飲料可以補差價(套餐飲料以35元計價)
我後來換了感覺上好像會幸福到很罪惡的美祿恐龍(補差價55元)

 

飲料來了~~~

DSC_4219-1.jpg DSC_4220-1.jpg
美祿恐龍
薏仁水

小叮噹的薏仁水沒加冰真的是大失策....他說像是在喝溫的沒味道薏仁湯 XDDDDDD

然後我的美祿恐龍好喝是好喝,但再配叻沙是有點太濃,我應該點清淡一點的飲料呀~~~也失分了(頹)

 

看網站介紹加點的溫泉蛋(2入 35元)DSC_4221-1.jpg

桌上還有吃法介紹 DSC_4222-1.jpg

照作之後~~~嗯~~~賣相不錯唷~~~
他的蛋品質不錯,蛋黃很濃,晴兒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小叮噹不按店家推薦把它丟進肉骨茶河粉裡以後....就成悲劇了 XDDDDSC_4229-1.jpg

 

主餐終於來了,我的叻沙米苔目
DSC_4225-1.jpg

是不錯吃,但老實說沒有讓我到驚艷的程度耶

但還是有一定水準就是了~~但如果可以再濃一點、料再多一點感覺上會更完美呀~~~
但這碗我還是吃光光了,連湯都不剩~~~(倒底是有多餓)

 

小叮噹點的新加坡肉骨茶河粉
DSC_4227-1.jpg

然後我一定是太想吃我自己的東西了,拍的有點糊了 XDD
這個是比較標準肉骨茶的味道,晴兒自己是比較喜歡吃胡椒味很重的那一種,這款不是我的心頭好。

小叮噹是說味道也不是很濃,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啦。
  

本來是還想點吐司類來當甜點,但想說先吃完主餐再來決定。
事實証明這真的很明智,因為我們最後根本吃不下,只能留待下回再來嘗試囉。

 

總歸來說,雖然不是讓晴兒驚艷到跳起來的程度,但還是有一定水準;店內裝修、用餐環境也還不錯,但座位排列在客人都入座後會有點擁擠(像今天隔壁桌的小孩進進出去就一直撞到我們),如果這點可以改善用餐的客人應該會覺得更舒服一點。

不過因為他樓上就是家樂福,如果吃完順便去買東西逛逛消消食,這樣一兼二顧其實還不錯唷。
今天我們也是在吃完之後順便去家樂福採買了一下週末要吃的食材,順便抱了個西瓜回家 XDDD
(停車可以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憑家樂福購買發票可以折扺停車費,300元可以折抵一小時;家樂福未購物臨停1小時30元;但大食代美食廣場好們也有自己的停車折扣,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洽詢一下服務台)

最後~~~台北哪裡有好吃的叻沙啦!!!
知道的人快來和我說!!!!! >/////<

 

 

土司工坊(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樓 (家樂福1F)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oastBox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司工坊 叻沙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