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這回接了一個馬來西亞朋友要趁來台時拍家族照
本來是想上九份及十分的,但實在路途很遙遠
本來也就是覺得給其他攝影師做吧~

在和他聊時就推薦了淡水 
也是想說把好地方推薦給外國友人的想法
畢竟淡水相較九份,那可是捷運可以到的地方呢~(撥髮)

結果沒料到 最後他們決定坐捷運來淡水找我拍~
那~~~就拍吧!!(笑)

這組照片主要把家族溫暖和樂的氣氛帶進來
再融合外拍的要素

然後因為三個人都很可愛
要他們擺姿勢也都不二話
一邊說「我從來沒有擺過這種姿勢」然後還是把我要求的姿勢擺出來 (笑)
十二歲的兒子更是配合度100分
有禮貌家教好 很有大將之風呀!!

所以拍出了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的作品
相信這些照片在孩子長大以後都會成為很難得的回憶

而且女業主還說下回要找爸媽來拍
也是對我一種肯定啦~~~

後來要分手時還拍了大合照紀念這回的合作~~
女業主還說原本很擔心攝影師會不會不好相處
唉呀~~找我就是不用擔心這種問題的啦!!

祝他們這趟台灣之行愉快啦~

【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攝影/接案記錄 I 馬來西亞業主】淡水家族照外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攝影 外拍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