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今年生日還是想脫離一下日常生活
所以決定去宜蘭走走~
雖然3/8那天身在車上要下宜蘭交流道的我
被客戶的一個LINE留言「你今天可以接宜蘭的案子嗎?」嚇到
一度以為這是什麼即時監控的現代都市傳說(當時我還沒有在社群軟體上有任何消息洩露,也沒有和客人講我有要去宜蘭)

因為當天只有去麻辣鍋店的行程後面就沒有安排
所以在和客戶溝通我只有帶單機及有的設備她可以接受後
就接了這個二小時的案子 也不和客戶多收路途費(因為我就剛好在宜蘭咩)

拍完了之後還留下這個合影,客戶IVY還貼心的給了小禮物-卡片一張
天知道我都多久沒有收到手寫卡片了~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然後到住宿了還不錯的捷絲旅, 晚上去按了摩
隔天就去我當日早餐時查的景點走走~
我們一早7:30起來吃了早餐,然後一回房間我就睡著了
再起來己然是10:30 嚇死~趕快退房!!

 

然後我去的景點都是網路上有美照,但景點本來可能不太有名的~哈哈哈~
我不是很愛去人擠人的景點呀!!

第一站 古亭穀倉
是一個癈棄的穀倉,拍起照片來真的還蠻有感~
我和小叮噹在討論是點是~石頭為什麼在那裡啦~XDD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我就愛這種廢墟風和植物的組合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還有爬在牆上的植物
太有FU了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石頭為什麼會在這裡呢???(100個問號)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叫小叮噹不經意的走過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加油~今年肥讓你扛啦~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然後再來了永鎮海濱公園
都沒有人呀~~哈哈哈~
我們獨佔一個海灘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網路上的這張圖吸引我前來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可以遠眺龜山島
祝我壽與龜齊~XD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然後有一些防波石(我亂叫的XD) 放在海岸上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也挺有味道的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然後一片海岸很乾淨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我就叫REX下去寫字了~
還要指定愛的告白是否很專制XD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這張照片我要留十年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還被我強迫比愛心XD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然後最後一個景點我選舉去了很久沒去的梅花湖
然後~~我就記起來為什麼很久沒去~
因為它~很難玩!! 哈哈哈~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我們最後去了小熊書房
小叮噹繼續趕稿然後我吃了極難吃的鬆餅就在那裡失去知覺了20分鐘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生日宜蘭遊】宜蘭無計劃亂亂走

 

然後生日就在我一邊後悔為何不去剛才經過覺得很美的羅東運動公園,和買了蒜味肉羹後直接殺去基隆吃夜市作結尾~
結論是宜蘭風景很美,但食物不太合我口味~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