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55-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發現現在的新趨勢是趁旅遊時拍全家福照
繼上回馬來西亞業主之後 這回是香港業主要拍
這回組合更齊全 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小孩
 
DSC_7141-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足足拍了二個小時 在30度的高溫下拍攝
大家辛苦了!!(笑)
 
我第一場景選了大稻埕的遊客中心
最主要是有好幾個場景再加上又有冷氣
是大家續命的好地方(哈)
 
我要求這個POSE時 媽媽也有點害羞的說拍這種照片都20年前了~
但留下這種照片和回憶不是很美嗎(笑)
 
DSC_7105-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然後再拉到碼頭去拍時 爸爸拍了一半就去買酒了(大笑)
 
DSC_7383-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然後爺爺奶奶也非常配合
可愛的奶奶在我要求對視時還會忍不住笑出來
太久沒對視了呀~~XD
 
DSC_7071-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拍攝過程中大家邊走邊玩
在遊玩台灣時可以留下這個美好的畫面和記憶
我覺得也是他們選擇如此拍攝的原因了吧!!
 
然後後來收到業主的反饋
被說拍的很好時 非常開心
是比拿到錢更開心的收穫(錢也是很重要啦~哈哈哈)
這也是我會一直接案下去的原因吧!!!
【攝影/接案記錄 I 大稻埕】香港業主的台灣全家福照
 
應該是今天就要回香港了吧~
希望你們這回台灣之旅順利愉快
回香港後一切順心
 
DSC_7297-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經業主同意刊出
#拍攝時我下一個指令爸爸媽媽還要幫忙翻成廣東話XD
#然後我是第一回去大稻埕碼頭都台北俗
#比起拍沙龍照我真的很便宜XD
#歡迎發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大稻埕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