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52-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這次接的是五校(市三/陽明華江/泰山/麗山)高中熱音社的聯合成果發表會
難得參加孩子們的活動,感覺很特別呢~~

一入場就看到一堆人躺在地上,這是~~~某個神秘的儀式!?
不懂的阿姨拍下來先~~(實在不好意思稱呼自己為姐姐XD)

【攝影/接案記錄 I 五校熱音社成果發表】年青真好呀!!

 

雖然是學生的成果發表,但水準還是有的,一團一團連接著上場
我就用鏡頭幫他們記錄下來這個人生的值得紀念的一刻
主唱、吉他手、BASS手、鍵盤手、鼓手都齊了,真的是一個樂隊的配置呢~

DSC_3906-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DSC_3979-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DSC_4077-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DSC_4309-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DSC_4525-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DSC_7766-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DSC_8620-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DSC_8658-已增強-雜訊減少.jpg

雖然是學生的演出,但現場真的很多人,完全大爆滿程度~
也有不少讓阿姨耳目一新的演出~
說不定未來之星就在這次的演出者裡呢~加油唷!!!

最後我交稿時,給了總籌妹妹比合約上記載更多的照片,因為總覺得每一張照片對當事者都很有意義,所以會覺得沒給很可惜!!
就像我和統籌妹妹說的,希望我的照片能為大家的青春歳月,添上一筆色彩~
也讓我的接案生涯,又多一了筆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音社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