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版請看這裡 http://aycu04.webshots.com/image/44083/2005855875650889433_rs.jpg


話說每年農曆年節是大家返鄉團圓的日子,晴兒偶當然也不能免俗。
帶著老公和老妹,年初二眼巴巴的往南部家裡趕(晴兒已經嫁為人婦,所以自然是初二回娘家囉!)

一路上的塞車或無聊自然不在話下,再上加上二個呼呼大睡的乘客,
身為司機的我可是無奈的很(早知道就帶著耳機來,讓教主陪我一路開回家了),
好不容易車行到台中,豬附身的乘客都紛紛醒來了,
就在妹妹的主張下,玩起了聽前奏猜歌的遊戲,
而且猜中歌名才能把一首歌完整的聽完,而在頻頻猜錯數首後,
我終於在一個熟悉的音符響起後立即反射的回答-my girl,
當然,肯定是答對的啦...
二個無奈的乘客也只好遵守諾言讓歌繼續播下去。

有聽過my girl的人當然都知道這是一首什麼樣的歌,
輕快的節奏讓我開起車來也份外有勁,
一下加油、一下超車,把我馬路女飛俠的實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在跟著吟唱、晃動身體的同時還不忘和我妹妹討論應該在哪個交流道下才對。

但說時遲那時快,一陣炫目的閃光突然地從我車後亮起。
一行人突然陷入沈默,我默默地低頭望了一下時速表-125,再看了看路旁的速限-110,
這時曉明仍賣力的唱著-oh my girl can you tell my why.....,我很阿Q的問了一句:「是我們被拍到咩?」
我老公很淡然的說:「不然是誰?不知道是誰,聽到my girl就瘋掉了......」
理虧的我只好很乖的不再說什麼,誰叫我超速在先哩?

這時曉明仍在唱著,oh my girl can you let me try 擁有了我生命會更精彩~~
此時我只能和口袋裡的3000元say goodbye~~唉~~




今天是情人節唷...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情人節,沒有情人的也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且耐心等那有緣人吧!
最好的總在最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