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從公司下班後,在回家路上看到原本在路邊固定會擺著攤子的區域,
居然不是排了往常常見的水果攤,取而代之的是四個大大的"長""江""七""號"的字牌,
這倒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長江七號?這是賣什麼藥?
仔細一看,在攤頭上擺放著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玩偶,
原來,這是個賣長江七號中七仔玩偶的攤販。

當我看到這個至今還尚未看到販售的品項時,
忍不住吃吃笑了出來。
因為那玩偶遠遠看起來頗為粗糙,
我立即下意識的說了一句:「這種東西有誰會買?」

結果在一旁開車的老公卻開心的指了指車上的一端,
叫著道:「七仔在這裡!」
我一見之下差點昏倒,原來我老公早就光顧了。
還一次買了一大一小,
據說還和老板殺價殺了半天,
最終以200元成交。

 

而且據老公所言,
除了正統的綠色七仔外,
老板還有棕色的版本,
被老公當場質欵老板有沒有看過長江七號,
不然怎麼會有棕色的版本出來。

豈料老板更猛,
他說,不是長江七號也是長江八號
大佬您要不要買一隻,我算你便宜點

我說老板你還真會做生意呀!

 

大的七仔被老公拿了回去放在家裡,
果然立即引起素有娃娃殺手的Halu的覬覦。

 

但我在老公的警告之下不能把七仔給Halu當玩具,
所以只能讓Halu和七仔拍拍照權當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