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號是曉明的生日,當然在生日時大家作了很多禮物送他,

也為他在上海辦了一個熱熱鬧鬧的生日會,


結果後來我被通知,曉明要送官網的幹部一些禮物,同我要地址。


耶~是他過生日,結果我也有生日禮物收呀~噗~

 


第一次收到曉明的禮物- 帶有價格的北京奧運福娃鑰匙圈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收到曉明的禮物,


上回在他來台灣時,就有送了一個2008奧運福娃的鑰匙圈(如下圖),



當時很開心啦!


雖然,可愛的黃同學在當時,連同價格的貼紙一起送給我了~噗~~

 


2008年9月7日黃曉明來台照片,見面會有近200人參加,但還是有分批都照到相了~真開心~

 


結果今天下班時去領信,曉明的生日禮物已經寄到了唷~(耶~是他過生日,為什麼是我收禮物咧~)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居然不是三C產品(據說往年都送3C產品),而是送了一條Qggle的項鍊來~


連同項鍊一起到的,還有一張很帥簽名照片~


而且,例行性的,價格還是沒有撕~(冏)



價格就在項鍊上的Qggle標千的背後,華麗麗的人民幣價格~哈~


 


來張近照,鍊子的質感不錯唷,款示也是我喜歡的~還有我生肖的小兔子在上頭(不知是有意或純屬巧合!?)

曉明,再次感謝咧~~這麼貼心,在你生日時,還會記得我們這群在你身後的人~(大心~)


 


新歡VS舊愛 我只有一個脖子呀~


但是,是命運弄人嗎?

之前,我之前由MOCO的官網買了一條MOCO設計的項鍊,是銀質的一顆圓球,


而這次曉明送的這條鍊子居然和MOCO的那一條款式很雷同~那A奈那??


(而且,曉明心機很重,珠子還大顆了一些~哈哈哈~)

 


二條並排在一起,左邊是我買的MOCO設計項鍊,右邊是這回曉明送的~像不像呀~


 


唉~我脖子只有一個呀~>.<

那每天早上就得要掙扎...今天是要曉明還是要MOCO咧??!!


唉~人生~怎麼這麼為難呀~~


 


但煩惱歸煩惱,還是要再次謝謝曉明先,


然後~


下次不要忘記去掉價格了啦~啦~~啦~~~(回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