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O一直被老公戲稱為我的小狼狗,
近來,因為老公身體微恙,
所以我就逼他要去看醫生,
不然,如果他掛點了,我就要拿他的保險費去養小狼狗。

結果,
我那可愛、屬狗的老公哀怨的說話了,
他說,
親愛的老婆,
小狼狗咩~野性未盡褪,有可能會咬妳一口;
如果要忠心,還是家裡的老土狗好~
老土狗會在半夜冒著雨去幫你買零食,
老土狗不會花心,會忠心的守著妳。
雖然有時有時神經質、會亂亂叫,
但是,顧家還是老土狗好啦~


噗~我可愛的小叮噹老土狗,
我是不會養小狼狗的,
但前題是老土狗得要健康的顧家才行,
所以~給我乖乖地去看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