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必大家都去領消費券了吧~
晴兒也一樣,一早就去領了(因為想說人會很多)
晴兒的戶籍在台北市文山區,
所以要到靜心小學去領

一進去就看到我的那個領券教育
就在校門的一進去左手邊
已經有一列長長的人龍排到校門口了
(我心想~果然要排隊呀)

本來就預計可能要花個半小時到一小時排隊的,
沒想到一旁的工作人員和我確認我的鄰別後立即和我說,
一個發券教室分二組,
現在排長龍的是非我們鄰的另一組,
而我們那一鄰,因為人比較少,
所以,目前不用排隊,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可愛的工作人員伯伯很可愛,還叫我快一點、不用排隊,快點進去。)

所以,我居然沒有排到隊,
在一旁排隊人的哀怨眼神注視下,
直接進去就繳交資料領券了。

全部花費時間-5分鐘

我想,我應該是領券時間花費最少的人之一了吧!
真是幸運呀!!!



今天領券的靜心國小(由車內往外拍的,因為懶的下車 哈~)



剛到手的消費券



然後,在我拿到消費券回到車上、拿起手棧開始拍照時,
我就和老公講,大家都是要來領"消費券"的(因為在準備拍照,又要拿手機、攤開消費券....所以有點口齒不清)
老公:什麼!?妳說什麼?交配券?
我:噗~什麼交配券,我是說消費券。
老公:哪有,妳明明是說交配券。
我:屁啦~我明明就說是消費券,你腦袋在想什麼呀~~
所以,在接下來的時間中,我們就在倒底我說的是"消費券"還是"交配券"的爭論聲中,離開領券所。

老公~我要交配~應該不用到要領券的程度吧?(羞)
你的客人好像也只我有一個人而已~
你素我的專屬客服專員啦!!(大笑)


另外~關於消費券的趣事件就是,
隨著消費券的風行,
現在路上也處處可見"本店可使用消費券"的標誌或標語,
但是,我發現大家真的"券"、"卷"不分呀,
好多人都寫成"消費卷
消費券是一張一張的券、而不是捲成一團的卷呀~~
每每看到有人寫錯字
我都好想~好想去和他們說,
你們寫錯字了啦!!(真是多管閒事的人)



PS.這次的照片是用新手機拍的~~SHARP的T923
很有日劇女主角的FU呀(自認啦)
但是還是要小小聲的抱怨一下遠傳
居然把原本日規的CCD鏡頭改成CMOS
照相的功力大打折拉~
不然如果是CCD的500萬畫像素就真的很強耶~
不過幸好照起來沒有比我原來的Sonyericsson K800i差,
不然我真的會悶死~~


這是SHARP SH923日本的官網照,晴兒買的是台灣遠傳代理的公司貨(台灣型號為WX-T923),
介面什麼的都已經中文化,但唯一遺憾的是目前公司貨只有進黑色的版本。(而且手機的拍照鏡頭也和日規的不一樣了)




如果有看過MOCO的OMG的人會發現這支手機有點面熟,
沒錯,在OMG裡MOCO用的也是這一支手機(日本是SoftBank代理)
不過耕太郎用的是藍色 我用的是黑色啦(其實我比較想要白色的...死遠傳...)




不過我真的要聲明
我不是因為耕太郎是用這支才買的
而是因為去日本看到SoftBank的展示機
覺得很不錯才留意到這支手機的
事實上我一直以為耕太郎用的是這一支的前一款(SH 920)
是剛才在找圖時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我們是用同一款手機(這是命運的安排!?)
所以請別攻擊我HC到連手機都和他買同一支呀~
(別問我速水(誰)~~沒錯~我說的就素泥~~)

不過和我原本 320X240的手機螢幕相比
現在的864X480尺寸螢幕真是令人太興奮了~
華麗麗的大~大~~大~~~速水桌布呀~~(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