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329在MOCO在名古屋有活動後
晴兒就一直陷入天人交戰中~

一方面因為我12月才去東京見過MOCO
那時我知道有這個餐會時
還和我老公說 我絕對不會去
去東京見了一次就很滿足了!!

但,言猶在耳(→這個詞是小叮噹老公說的)
我卻又心動了~唉!!


說實在的因為種種原因,這次3月份是不合適出去的,
加上最近身體實在不太好,
而且也覺得再出去也對不起我老公....(晴兒還是很傳統的老婆呀)
但知道歸知道、心理還是萬分的心動。


但掙扎了很久,我還是和我老公說了,
結果他說,要出國可以,就是不去名古屋看速水。
(如Lily說的...小叮噹的娭妒程式啟動了!!)
任憑我用撒嬌、哀求...等等18般花招都無法使他鬆口。


隨著訂票的時間一分一秒接近,
其實心理也一直想著這事,
結果在昨天去醫院看完免疾科後
一方面因為身體因素(檢查報告要一週後才知道)
一方面因為心理因素(老公不給去看MOCO呀)
昨天的情緒就有點Low

結果昨天在回家路上
老公主動和我說
要去~就去吧!!

YA~~~
329可以去了耶~~~

晚上立即聯絡了我最~最~~最~~~愛的大S小姐,
照例她立即答應幫我去發落要在日本訌票的事
還很有義氣的在我表示 要趕在今天銀行最後一天工作日把票款先匯給她時
很阿殺力的和我說 "錢!!!!不是問題~~~~"
后~~害我感動的快要死掉啦~
我的運氣真好,身邊總有這麼好的人~~
每回我很不好意思地要麻煩大S一些日本的事時
她總是不二話地一口答應!!
大S~妳真的素偶滴貴人呀~~~(泣~~)


然後今天早上在和老公通MSN時
他和我說
"他不想看到,我如果因為不能去而心裡不開心"
后~~~又感動到一個快熱淚盈眶啦~
處女座的男人,他的浪漫不是在嘴上~
而是在真正行動上對妳的付出!

對這樣的老公和朋友,我真的沒有話說啦!
嗚~在我每月只有幾天像雙魚座的日子裡發生這樣的事,
真的叫我不哭也難呀~~

(晴兒是一點都不像雙魚座的雙魚座~只有在每個月特定的幾天雙魚情結會大爆發~)

ありがとう~
私、皆に会えた、幸せです。

然後老公,我答應你要對你好一倍的承諾,我會做到的啦!


另外,也感謝包含大S、冰、麗莉、喵、梅子、Kang等等朋友們對晴兒身體的關心,
很溫暖呀~ ^^
已經去醫院檢查了,應該是沒事的!
(那個..以上問候名單有漏掉的,請原諒我~我現在是智能不足的病人,不要和我計較呀...>.<)

雖然~大S妳說的唸咒偏方,我還是很懷疑(大笑)
但是~心意很感動很感動啦~(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