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除夕午夜12點的鐘聲又響起了
又是新的一年來臨了~現在,大家在做什麼呢??
晴兒可是睡了一輪,才從暖暖的被窩裡和大家道新年好的呢!(笑)

前天(24號)是MOCO名古屋見面會的先行予約日
也發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曲折
但是 不論事情最後的結果如何
我都非常~感謝我身邊這群可愛又溫暖的朋友們~~

話說,雖然大S小姐叫我24日一早就給她Morning Call
但是我還是中午才傳了提醒簡訊給她
一方面是因為不好意思一大早吵醒她
另一方面也是實在認為:這票,應該沒有這麼熱門吧(心虛)

結果下午她回了電話給我
(雖然她不承認她剛起床 但,濃濃鼻音出賣她囉~)
她說,怎麼沒有一早叫醒她,怎麼辦,票賣完了。

原來,當她幫我打國際電話去名古屋ホテル的予約專線時
發現對方不接受國際電話(驚~)
結果她又打電話請她日本的朋友幫忙打電話進去問
結果,不在家的不在家、沒接電話的沒接電話;
最後據她說,是找到一個正在逛街的幫忙打,
然後,請她幫忙打的結果是,
已經不接受訂位了。

很可愛的大S和我說,
不知道這朋友有沒有把動作執行到最後(因為對方正在逛街中),
所以,就和我要了同為黃曉明粉絲的Bar さん的電話,
她再幫我打電話給Bar,
請身在橫濱的Bar幫忙再撥。


結果,後來聽說她也讓Bar唸了,
怎麼沒有一早叫她咧?
(一切都素本人的錯呀~~>.<)

結果Bar撥了的結果也說什麼要會員或什麼的,
總之,24日予約的部份已經滿了。
但27日會再發放一波~
所以,她會一早準時為了我撥電話過去~

后~~~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感動於大S為了我,躲在浴室裡講國際電話。
感動於Bar為了我,要27一早幫忙打電話予約。


不管最終能不能成行,你們這些小太陽帶給我的光和熱,
真是讓人感到份外溫暖呀~~(泣)
我的MCOO追星大業
都是因為妳們這些好朋友的情義相挺呀~~
有這樣的好朋友們
真是晴兒莫大的幸福呀~~~(抱抱)

曉明同學,我也要抱你一下啦~
都是因為妳,我才有機會認識這麼多好朋友的啦!(笑)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都能成為身邊人的小太陽,
散發於屬於自己的光和熱,讓這個世界溫暖起來唷~~~
晴兒也會努力的~~~讓晴兒身邊的人都感到幸福呀!!


最後,Bar小姐,要請妳幫忙訂的另外一位的"黃",
的確是和黃曉明的黃是一樣的.......妳太可愛了啦~~~(大笑)
(據說Bar得知另一位要和我同行的人姓黃時,很興奮地問大S
"黃"!?是"黃"曉明的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