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曉明幫的朋友聚會,為下週曉明來台的事熱身~
然後最最愛的大S告訴我一件令我很受感動的事~~
原來,我本來在昨天(週五)收到一件令我驚喜萬分的生日禮物!!

鎂樂蒂小姐和大S秘密準備了我的生日禮物--鎂樂蒂小姐去和edwin拜託到的人型立版~~
沒錯!!! 就是你我都知道的那個一人高的人型立版~~

據說~和店家也拜託好了~~然後快遞也找到了...(一人高的人型立版可以快遞....(驚))
本來按他們的秘密計劃 在昨天我應該會收到這份史上難忘的生日禮物~
(據說原本還打算直接快遞到我公司....(大驚))

結果最後的結果~~~那塊人型立牌居然慘遭橫禍~~
在它最後擺在店家的前幾天 被車撞爛了~~~~噗~~~
所以.....最終它沒能成為我的生日禮物!
也沒能讓我見到它~~

但.....滿滿的心意,真的感受到了~~~~
大S 鎂樂帝~~有你們 真好呀~~~(太太太令人感動了)
偶~~~~真素幸福呀~~~~(72圈大旋轉中.....)

PS.
1.補一下後篇,聽說在原本的那個生日禮物慘遭橫貨後,熱心又可愛的鎂樂蒂小姐不死心又去問了另一家edwin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那個版子是總公司發配的,依規定要放足二個月,所以不能給~~
她奇怪的反問店員,那為什麼前一家可以給,對方回她,因為那一家店要收了....>/////<
(店又要收了...人型立版又被撞爛~~~ 這家店的氣場實在是......(大笑))

2.大S小姐和我說前幾天她在西門町看到一群日本人在拍照,遠遠看那人很像MOCO...
但她因為不確定,所以也沒有通知我~~~~~
天呀~~~~~~~~~~~不會真的是MOCO來台灣拍edwin吧..........(又陷入無限妄想中)
如果真的是.....................大S小姐...........妳.............(磨刀霍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