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經過很多困難與險阻(有嗎??!!)
最主要是克服本人的懶病~
終於、終於在最後一刻把伴手禮趕出來了~~~
其中真的經歷很多呀.(淚眼)

總之,它現在已經在印刷中了~
] 勉強趕的及在我上機前收到行李箱裡


因為肖像權的問題&我怕被告,
所以,東西我不一一貼上來~~
但因為顧及這個伴手也有大家的心血留言
所以我還是把它限時公佈,
到3/23前都可以看的到,
3/24我要去日本,就關掉囉~~~
免得日本人按圖索驥來告我,我很驚呀!!

329伴手禮線上看(已關閉)

另外新增幾張實品照讓大家看看,雖然質感離我想像的還有差距(我本來以為還會更好)
但勉強..也能接受了啦!

出乎意料 還有盒子耶


打開盒子就是內容物了



把塑膠套拿下的樣子



書皮還有另外一層



內頁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