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報告還沒交....
不過因為昨天回台灣又直接上了班~然後9點才回到家~~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家裡的網路在我出國這一個禮拜被無聲息的斷了線..(沒有選擇自動扣繳的結果 冏)
然後今天好不容易在上了一天班 繳了網路費後恢復了連線
但小叮噹又說家裡的小狗們發出屍臭 所以,我等洗好了狗後已經11點~~~
我~~~好累呀...(大叫)

所以,,原諒我說今天要交作業,結果又食言了...
食言而肥..難怪我愈來愈胖~~(嘆)

但先交一個活動的戰利品作業上來啦~
讓大家先解解饞呀~~~


這次在活動現場賣的東西大部份是原有K-Shop的東西,所以就讓我省了不少荷包,
(應該說能買的妳都買的差不多了吧..噗~~)
但有一組最新的生寫真是我選定的目標,所以在這裡也和大家分享!
但因為顧及這組寫真其他買的人的權益,
所以不放大圖呀!!

另外還有順便補貨的絕彼資料夾也一併補上來!!
當然我那不幸遺失在西門町的絕彼手機鍊也有了第二代啦!!
(雖然小叮噹一直問我要不要再買二個備用的,不然又丟了怎辦...我呸呸呸...哪有這麼倒楣)
生寫真的圖請勿做任何型式的轉載!!



最後偷偷預告一下,我們最親愛的盟友Bar小姐,
幫我們準備了一個非常讚的禮物唷~~
不過因為活動一結束我就整個大放鬆,
忙著拉Bar去居酒屋無限暢飲~所以把BAR的禮物忘在LILY小姐手上了.
等她回國'、我拿到手後再分享給大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