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終於進到重點戲了!
不過要先講呀,晴兒的日文實在也是二二六六,
所以,也是盡我能力去聽的呀!!
針對有聽出來的部份寫吧!


因為也只有我們三個人去,如果有翻錯的地方,
再請另位二位再和我說呀!!


餐會結束後,就移動到正式的活動會場,
是一個很大的宴會廳,然後已經排滿了椅子,
一進場就有專門的領位人員幫我們領位子,
我和bar&lily因為是一起買票,所是坐一起,
是9排的12.13.14位置,而美智子的位子就稍為後排一點,沒有和我們坐一起。


一開始就見到東京見面會的同一個主持人,
原來她也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

一入場她就先朗讀了這次活動的注意事項,
不能拍照、不能錄影、不能錄音,
不能使用手機....等一堆活動規定。


之後就叫大家開始拍手呼喚MOCO出來,
然後在一陣很長的鼓掌聲之後(呀~MOCO你會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MOCO終於出現了。


其實我在MOCO出現時真的希望MOCO可以以奈耐形象出現,
讓虧帥聯盟的朋友們可以屈服在他的美色之下,
但結果他露面時我真的也嚇了一跳,
好厚實好膨的頭髮呀!!
偷偷望了Lily一眼,我心裡真的有"完了"的OS出現呢!!



好了,再回到舞台上。
MOCO出現後很有禮貌的和大家致了個意,道了晚安,
大家也很熱情的回應。(尖叫連連)
然後就自我介紹(有點多餘后):大家好,我是速水もこみち、
今天大家在百忙之中還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感謝大家,希望大家能享受接下來的時間,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主持人:可以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穿著嗎
MOCO:今天戴了可以表現出流行的領帶,自己也很喜歡領帶,而且最近也常常戴著領帶。

主持人:今天來到了名古屋,之前MOCO來過嗎?
MOCO:來過很多次了。
主持人:是私人行程嗎?
MOCO:不是私人行程。
主持人:所以都是為了工作來的呀!那對名古屋有什麼印象呢?
MOCO:(講了一堆名古屋的名產),然後笑著摸自己的頭髮說,今天的髮型也很像名古屋的一個特產吧!
(現場充滿了笑聲,Bar就轉過來和我提示說 MOCO的意思是指他的髮型像名古屋Monkey 這樣說來 還真的有點像孫悟空的髮型呢!笑~~)


主持人:但名古屋的女生果然很時髦吧,不知道MOCO覺得如何呢?
MOCO:嗯嗯,是呀~~~說是時髦,應該說是那種心情吧!
那種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一生懸命變得時髦的那種心情!(晴兒OS:是指她們裝扮的很用力的感覺?)


主持人:講到名古屋,就難免要講到有很多的咖啡店。(然後就講到蛋料理與咖啡之間的關係,
而這樣的吃法似乎在東京是見不到的,所以MOCO也發出很不可思議的聲音)

主持人:MOCO對甜的食物可以接受嗎?
MOCO:完全沒有問題,很喜歡唷!我會把煉乳直接吸著吃。(現場發出え~的驚呼聲)
主持人:所以蛋糕什麼的也可以接受囉!
MOCO:嗯,完全沒有問題!
主持人:那還可以保持這種身材?太不容易了!
MOCO:因為花了錢呀..(做運動姿勢)
(現場響起笑聲)


主持人:那讓我們再來聊聊工作的部份吧!現場的各位,絕對彼氏SP看了嗎?
(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MOCO:謝謝各位。

主持人:在拍攝時有什麼覺得辛苦的地方嗎?
MOCO:(想了一下) 嗯~要停住巴士的時候。
主持人:原來如此,(停頓)耶~莫非那是真的要把巴士停住嗎?
MOCO:當然不是的~(笑),然後還有在高樓上的那一幕,
不是有一個姿勢要停在屋頂邊嗎?(示範中)那個高度我真的不行,
腿都有點發抖,然後忍不住發出"咦~"的叫聲。
主持人:所以在劇集裡也會看到"咦~"的叫聲?
MOCO:沒有啦!(笑)但是應該會看到發抖的腿吧!!
主持人:真有趣呀!不知道現場的觀眾對於SP的結局感想如何呢!?
MOCO:嗯嗯...我也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主持人:希望有Hayyp ending的人請鼓掌
覺得這次的結局很好的人請鼓掌
(二次鼓掌人數差不多)
主持人:看來也有很多人想要快樂的結局呢!
MOCO:是呀,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結局也不錯。


主持人:除了絕對彼氏外,你自己覺得所演過的角色中哪一個和你自己本身最不相同?
MOCO:最不相同的話,應該就是工作狂裡的角色了吧!(晴兒:所以白鳥的角色和你本身有相近之處?)
(接下來講了一堆...聽不懂....殘念)
主持人:那麼接下來MOCO想要演繹什麼樣的故事呢?
MOCO:愛情故事吧!純愛感覺的愛情故事!

主持人:愛情故事呀~
             不知道現場的朋友想要看到MOCO演繹什麼角色呢?
這時有一位觀眾回答,希望可以有像"勇王子"(斐勇俊)這樣的角色
(中間解釋了一堆這個角色的想法..Pass)
主持人:勇王子是有戴眼鏡的,MOCO應該有戴過眼鏡吧!
MOCO:有的,事實上,現在平時就有在載著。
主持人:真的呀,所以,你的眼睛是很不好囉!
MOCO:(立即回答)是很好。
(現場大笑)


主持人:還有人要回答嗎?
又有一個女生舉手,回答說:高中老師。
MOCO:耶,如果是高中老師的話~那我想當女子學校的老師。
(現場再大笑)
主持人:想當女子學校的老師?
MOCO:點頭...(然後自己覺得不好意思地笑了,然後現場看他的表情也跟著笑了)
抱歉,因為是基於如果是女子學校的老師,就可以有很愉快的工作時間的考量。(晴兒OS.不要再解釋了....噗....)


這時又有人說出警察的回答 (和晴兒想讓MOCO演的一樣耶)
MOCO:警察的話,倒是真的想要試試看呢!感覺會很不錯呢!!
總之言之有很多角色想要挑戰,但還是想要演繹男人戀愛的故事!
主持人:請務必讓我們看到這樣的演出。然後,除了工作的話題外,我也來聊聊私人的部份吧!
相信大家都想要聽聽的!
首先,最近有什麼大家不知道的嗜好呢?
MOCO:看看電影、聽聽音樂,還有三隻狗。
主持人:耶..三隻狗?
MOCO:嗯,我會開著車載著狗狗。
主持人:但是,MOCO開著車,狗狗就在車子裡汪汪叫?
MOCO:嗯,沒錯。
主持人:耶..怎麼會這樣呢!
MOCO:就是這樣,很寂寞呀~(笑)
主持人:帶著三隻狗狗去散步之類的?
MOCO:嗯嗯...然後一開門就衝出去,跑的很快!
主持人:是那一隻會先衝呢
MOCO:耶~全員耶~
主持人:呀,是三隻狗一起衝呀~~那,都是什麼樣的狗狗呢?
MOCO:臘腸狗和博美(還有一隻聽不懂)
主持人:講到狗狗,MOCO也有設計一些狗狗的服裝呢!
MOCO:是的~~
(然後就進入 電視購物頻道,把MOCO設計的狗狗系列產品上台展示一番) (這一段讓人感覺真的很像電視購物在廣告 尤其會場又有在販售 感覺就更像 >.<)




然後.....其他的等明天啦~~
週末的結尾~~~要討論到MOCO的愛情觀囉~~~
什麼..說我吊胃口!?
我就是要吊妳胃口...咬我呀!!(欠揍樣)

總之...また明日ね~




補上2008年12月東京見面會的實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跨海追星大作戰~MOCO(速水茂虎道)近身握手會實錄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989/687932


關鍵字 絕對彼氏 速水茂虎道 速水もこみ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