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要感謝最最親愛的死黨大S & 她無辜受我連累的東京同事佐野さん(笑) 、
票,已經寄東京佐野さん的手裡囉~
再過二天就會飛到我的手上了...^///^

佐野さん很貼心的把票先掃瞄給我了,
讓我可以先看看票 妄想一下(人家寄給妳的原因應該不是這樣吧!??)
另外也可以讓我先看看座位



為了保持神秘,我把我的名字馬賽克掉了~
反正我想大家的重點也不在這裡吧~~(笑)

看到座號沒??
有沒有和我剛看到一樣大叫一聲....1列耶~~~
然後心臟加速.冒汗..口齒不清....(路人:那是中風了吧?)

大家...再仔細看清楚...是I列啦~~~(大笑)
I列是第9排,如果是300個人的話(按上回東見面會的人數)
那就是中間偏後2排,但就名古屋經驗,人還是可以看的挺清楚的~
所以....OK啦~~~(大大笑)

不過,話說真見到票了,
我才有真實感耶~
真的要去見MOCO了~~~唷呼~~~(撒花)

PS.也在此和阿苓致歉
因為我一時看錯,很開心的和她分享是第一排座位的訊息
嚇她大叫出來....丟臉了..歹勢呀~~~(也sorry一旁受驚的群眾了)
 
最後,再無料附贈一個放大的見面會入場券MOCO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