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中吸血鬼毒了~~
MOCO和曉明如果出演吸血鬼角色,會是什麼模樣呢??
練練PS順便滿足妄想~~慢慢添加啦~~
這張是重新修過圖的,加入了愛德華的金眼睛(還有原圖就有的腮幫子問題 我也順便修了)


原本的紅眼睛版本



這一張..是帶著無邪氣質..有著綠眼和紅唇的吸血鬼





好了,曉明版本的來了
這是我原來做的紅眼睛版本


應鎂樂蒂要求...我把愛德華的金眼睛挖給曉明了..(好殘忍呀..挖眼呀..)
果然..立即變的邪氣十足... 吸血鬼要開吸了呀..救命呀~~(好愛演)



關鍵字 速水もこみち 速水茂虎道 黃曉明 暮光之城 吸血鬼
2009.0416 今日推推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