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蒐李敏鎬的視頻時看到的
真的讓我深深的了解到
為什麼連日本的師奶都要追韓國的明星了

幻想一下如果和MOCO簽名時可以十指緊扣、摸頭...br /> 后~~~~~~~~~我暈了~~~~~~~~~~~

裡頭還有一段和影迷的朋友視訊連線~~也挺有趣的!...<




這是另一個簽名會的視頻,
韓國明星真的配合度很高呀~
還應影迷要求在影迷的手機(或相機)留下自拍照耶~~
真high呀~~~~~~~~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噗~~~~~~~~~





然後呀...我很有心機的把這二個視頻放到明友會去.
還在標題寫...曉明一定要仿效
呀哈哈~~我這個心機鬼...(明知道他現在人在台灣拍戲一定會上去看...唷呼~~~~~~~~)

關鍵字 流星花園 李民浩 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