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張李M的西裝代言照 
后..........長腿男+西裝還加由下往上拍
簡直是趨近於禁招的大絕招 犯規、犯規啦~~~~~~ 
(李M:3M中 李敏鎬的簡稱...是朋友這麼叫他,覺得很有趣..所以..照叫
在朋友的叫法中 3M分別是黃M(曉明) 水M(速水)以及李M(李敏鎬)

犯規的西裝照


還有另二張也一併貼


這一張 腿沒犯規,但表情很犯規


還有Levi's的代言照







當然,講到長腿怎麼可以漏了水M呀~~
速水的腿可是讓人光看就暈眩的大犯規呀~~~


最經典的一定就是edwin牛仔褲系列了....
秒殺呀秒殺






這一張...為什麼我會跟著他嘴角上揚的角度 也一起笑了呢!!?? >/////<








有關edwin的帥圖實在太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晴兒之前相關的網誌去看 ^0^
Barさん的禮物(含edwin春夏型錄帥圖) 
感謝小家電分享 08&07年EDWIN爆帥官網圖 
MOCO(速水茂虎道)2008年 Edwin型錄二本 

除了牛仔褲的廣告外,我蒐了一下雜誌圖
也貼幾張長腿控最愛選集出來











在MOCOMICHI寫真集裡看到有一張也是彈吉他的照片
和上面李M的那一張有異曲同功之妙,也貼上來



最後,無料附贈一張 色小家電的最愛~~





然後...................
我發現....我完蛋了~~
當我習慣186&華麗麗的長腿後
之後要爬牆很困難呀..................




最後,應Mi姐要求,特別放上來的下巴小痣圖~~
心機好重的mi姐,攞明了就是要看大特寫咩~~~












Tags 李敏鎬 流星花園 速水茂虎道 速水もこみち


09531 今日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