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新聞就已經出來了,真快呀!!!
哇塞~~2~300人呀~~
果然韓國明星比較猛呀!!
小妹妹爆發起來的威力實在厲害!!



另外,今天因為知道俊表大人要來台
大家早上就在M群裡發痴了~~噗~~~
想去十指緊扣的、想去碰額頭的~~~
不過一群色大膽小兼要上班的女人也只能在MSN上喊喊~~

結果,到了下午2:30 在晶華開始開記者會的時間
我們可愛的大S小姐因為公司就在京華對面
再加上下午閒閒無事
就決定幫我們前去晶華看看狀況

據說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年事已高再加上高貴的氣質果然沒人敢攔她!!??)

這女人 居然還給我電話直播
聽到電話中傳來俊表大人的低沈聲音
還有現場熱鬧滾滾的聲音
我忍不住在辦公室大叫....

死大S,妳是好心要幫我去看,
還是要存心要氣死我!?
我深深覺得...後者比較實在~~
唉~~~~誤交損友呀~~~(大嘆)


PS.再講個讓MOCO迷們開心的
據大S小姐表示 俊表大人本人沒有電視上帥
所以,應該還是MOCO比較帥啦!!


但素~~這女人也沒有見過MOCO,倒底比較的標準從哪裡來的!!??噗~~~~~~~


然後....我在看了記者會現場照片...明明很帥呀~~
后...大S,妳果然只欣賞曉明啦~~~噗噗~~







































記者會實況


上娛百的視頻...好可愛...好可愛、好活潑唷~~~
但我明明不愛弟弟的...好糾結~~好糾結~~~





延伸閱讀 晴兒流星花園相關網誌特集
TAGS 李民浩 李敏鎬 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