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晴兒部落格圖片都show不出來的事件
想必大家都還有印象 

雖然我後來知道是因為免費網頁空間的流量爆掉了
但是,一個月25G的流量耶,怎麼會才月初就滿了!!??
這件事我一直還沒法找到原因!!

但,今天讓我在整理部落格時找到原因了~~
就是那一帖敏鎬的桌布帖呀~~~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989/903319

首先是我發現來晴兒部落格的朋友
居然有蠻大的部份是來自Yahoo的蒐尋 關鍵字是"李敏鎬桌布"
後來去試蒐尋了一下
居然排名第二的蒐尋結果就是晴兒的小窩耶
難怪最近覺得多了一些敏鎬的朋友來玩呢!! ^0^

Yahoo的蒐尋排名第二 很騷包的存下來當紀念...(我這虛榮的女人 >///< )



然後接著好奇地去看了一下那個帖子的瀏覽量
哇哩咧~1119 的數字冒了出來~~~
看了一下那帖裡頭的N張桌布、還有一堆下載連結
我立即就知道 害我月初就爆流量的凶手,
我找到了~~~~(學濱口大大叫)

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統計
這一帖還真是厲害
爬上我自己的文章瀏覽排行榜第六名了耶~~
只能說流星的威力果然驚人!!


然後 在客串名偵探柯南的期間
居然又讓我看到一個不知是該喜還是該哭的事

在某個知名的桌布分享網站(因為連我都知道 我就認為它應該還挺知名)
我居然看到我自己的桌布~~~
看到這裡 大家是不是覺得應該覺得挺開心..
因為也多少代自己做的東西人家看的上眼

但................................
它居然把我放在桌布上的網址都抹掉了啦~~
嗚嗚嗚~~~
我辛苦的作品呀~~~


點其中一張出來看


晴兒的原圖 
對照一下在 Lee Min Ho名字下的網址被抺掉了


唉~~~~~~~~~~~
看到這裡,我複雜的心情呀~~~~~~~~~~~~~~(大叫)



延伸閱讀 晴兒流星花園相關網誌特集
Tags  流星花園 李敏鎬 李民浩 李敏鎬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