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開玩笑說,看流星的一大福利就是帥男華服豪宅
韓版流星的華服真是看到晴兒口水都快流下來(事實上是已經流下來了...)
帥哥再加上華服真是超違規的大絕招啦~~(大笑)
但說歸說,這些衣服是什麼牌子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有有心人為我們解答了~~就請大家一一看來吧!!

(晴:天呀~這件衣服我看不怎樣的說...結果居然是V牌的...驚)



(晴:PRADA的雨衣!?? 噗~~~~ 據敏鎬講...很有"味道"...噗噗)





(晴:這件我很喜歡~~~ >///<)







(晴:來台灣的記者會上穿的....)



(晴:噗.............這件衣服我在雜誌上看到很不以為然的說.....結果是B牌.....)


(晴:這件風衣我大愛呀~~~~~~~~ 不過一定要瘦高型的男生穿才會好看)



(晴:GUCCI的衣服很挑人穿呀~~~)






















(晴:這件F4 After story時穿的西裝 也很好看....也是名牌貨  >///<)



(晴:這一件衣服我很喜歡耶...好王子樣唷~~~~~~ 也是GUCCI的......但要穿出味道來,真的不容易呀!!)



看了這麼多衣服,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質感...是靠錢堆出來的~~~~~~~~~~~(泣)
然後又突然想到MOCO的螢光黃制服,又忍不住一陣悲從中來~~~(再泣)


圖片轉自 百度李民浩吧

延伸閱讀 晴兒流星花園相關網誌特集
Tag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李民浩 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