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兒前二天去幫家裡的黃金狗狗HALU買飼料去了~
新店這裡新開了一家寵物的大賣場,雖然晴兒養狗養了很久,
但說實在不會特地去這類店裡逛...(我是理性的飼主  >.<)
剛好新店這裡開了一家,又有停車場(開車族的福音呀~)
所以就和因為痛風發作而變跛豪的小叮噹一起去逛了

這家大賣場生意還真不錯,人潮很多(我個人覺得有停車場大大有差 ^0^)
而且他們真的很會做生意,什麼滿千可以用一元加購東西啦~還有很多寵物的零食買二包便宜很多之類的...
難怪我妹妹之前只要去這類的店都是大包小包

呃~~有點離題了
重點是,那家店裡也同時也有賣水族寵物用品
同時也有賣魚唷~

所以我和跛豪小叮噹也過去看了
雖然家裡沒養魚,但...看看不用錢咩

結果還真的讓我看到好玩的東西耶~
一種長的不像魚的魚~
個人覺得它的身型真的不適合在危險的魚兒圈裡生存
因為..它長的像豬一樣...圓圓的~~~
當它轉過身時,就看到圓圓的大屁股,
雖然它看起來很努力在游啦...但真的動的很慢...(如果在水裡,應該會被大魚吃光光吧)
總之,長的很有趣的一種魚。

我是先看到中珠麒 一隻199,約10公分左右,可愛可愛~~
然後往下看,耶...有小隻的...七隻300,約5公分左右,超可愛~~~
然後,不小心抬了頭,
(驚)這是什麼鬼!!?? 一個直徑超過15公分(身長和肚圍差不多)的肉球在水族缸裡"浮著"(鰭小到幾乎可以忽視~~)
旁邊寫著 "大珠麒 一隻1800"
這時發現,可愛的東西放大到一個程度時...呃~~~~~~~~

然後看到我一直狂呼可愛可愛的老公在一旁說
我果然就是喜歡豬型的東西 
不只是把狗養成豬..(我家的與其說是黃金獵犬、不如說是黃金獵豬)
老公10年養肥30幾公斤
連魚都是肥的可愛~~~~噗~~~~~~~~~~~~

那天沒把手機帶著 所以沒法拍照
網上有一個養珠麟的網友
有興趣看豬型魚的可以去看看唷
http://jinggeocacher.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