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兒之前一直都是一台筆電走天下,
不論是製圖或是任何工作,全是倚賴這台小NB
所以,在公司靠它、回家還是沒得休息,所以幾乎是一天開機12~16小時

所以,家裡的小叮噹終於看不過去了~
叫我不要這麼虐待它,
要幫它另外找一個幫手
所以,本週末就是在搞定我的桌機啦!! ^0^

新桌機有我要求的高效能
才能應付我的電腦高loading要求
然後螢幕部份也在小叮噹的建議之下
換了一台23吋的螢幕

不過,換完之後再換上MOCO的桌布(這是一定要的嘛~)
發現.....很害羞~~
為什麼呢??我想放上圖片大家就很清楚了~~


這是我的13吋筆電和新桌機螢幕的合照
大家可以用馬克杯當成對照物


23吋的MOCO大頭照..真的有會死人的效果~~
小家電和我說是真人1:1大小!!??
其實上,比真人大2倍~~~~~~
我終於"真切"的了解之前有人和我抱怨桌布會害死她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